土耳其

抛弃老公,带着美妞游土耳其,自驾ATV抵达爱情谷冒险,大胆放飞自我拍裸照,画面太美

发表于 2018-7-5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7-5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苏丹酒店是格雷梅 一家网红酒店。
因其绝佳的观赏日出和热气球的地理位置而出名,噢,还有一只聪明又可爱的网红狗狗。
每个有热气球起飞的早晨,这个大露台都是排队拍照的。
每个人都会起大早不顾寒冷穿着美丽去拍几张纪念照。
当天早上,我们不无例外的在闹铃声中爬起来,不洗脸不刷牙的抓起一件衣服,就奔向露台。很多人都起的比我们早,我一看那么多人,着实吓了一跳。
原来我们刚巧碰到了 中国国家地理的摄影团队在拍摄宣传。

没刷牙没洗脸也就没有拍脸的必要了。每一张都完美不露脸。

发表于 2018-7-5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Tips:

1, 伊斯坦布尔前往卡帕多奇亚地区最划算的方式就是飞机,毕竟路途遥远。而土耳其飞马航空的价格也实在便宜。但是飞马航空的托运行李只有15kg,只要坐飞马航空我就会自觉的从箱子里拿出两包衣服。
2, 开塞利机场是离格雷梅最近的机场,机场外面就有白色的小巴士到镇上。司机会问你是否有预定酒店,因为会送到离酒店最近的路口下车。
3,预定热气球可以多咨询几家公司。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差别,实质上的差别不大。我们选择了卡帕多奇亚热气球公司,在酒店前台预定,价格是100欧飞行60分钟。

我喜欢格雷梅这个童话般的名字,喜欢这个童话般美丽的地区。
下一次来,我希望是冬天。有漫天飞舞的白色雪花,还有每一颗不怕寒冷的热气球在雪花飞扬的世界里跳舞,还有不知疲倦的我。

发表于 2018-7-5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5、病怏怏的我们在安塔利亚睡了两天
离开卡帕多奇亚是在晚上12点,我们拖着箱子在巴士公司门口等巴士。
从格雷梅前往安塔利亚的夜巴,要开一整夜。
土耳其的巴士算是很舒服的了。
还能享受到跟飞机上一样的服务,开车没多久就看到一个巴士小哥推着饮料车挨个人发饮品和小零食。

但是第二天一到安塔利亚 ,两个人都在巴士上着凉了,于是在安塔利亚的两天也就什么都没干,每天窝在民宿的房间里睡觉吃药。

说到吃药,不得不说一下我们去药店买药的经历了。
一开始我问房主的弟弟(房主小姐姐白天不在家),家里有没有药,他不懂我的意思,我说I got fever...fever...fever...他不懂,我翻译给他看,他摸着脑袋懵懵的给我们拿来一床毯子。
我只好出门去买药,找到了pharmacy,可是老板依然不会英语。
为了形容我发烧头晕,又是手势又是翻译软件,退烧药终于买对了。
其实我还想要买泻药,尝试了,有点难。放弃了。

发表于 2018-7-5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6、想做地中海情人
离开安塔利亚 ,两个人也不发烧了,也不头晕了。
OTOGAR在这里有车站的意思。前往卡什的巴士便是到OTOGAR坐。

发表于 2018-7-5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卡什是一个小镇,小镇的确不大,基本上肉眼可以把小镇全部收进来。
从车站往外走,慢慢的一家一家找住宿的地方。
在土耳其旅行大半个月之后的我们,找住宿的条件就是必须要有厨房能够做饭。
每天吃烤肉和面包的我们,不可避免的上火干燥便秘。
询问了好多家之后,最后发现了这个公寓酒店,超大的厨房,两个阳台,一间卧室和一个大客厅。
老板是一对60左右的夫妇。
一番讲价以后以80里拉每天的价格定下来。

发表于 2018-7-5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在卡什接下来的几天
我们开始了每天到沙滩晒太阳游泳睡觉,在公寓做饭在小镇海港边散步的日子。
公寓酒店下楼左转,走五分钟有家乐福
买最简单原材料,土豆茄子西红柿蔬菜鸡蛋面条米饭,做最简单炒菜。
下楼右转,走五分钟,是小海港。
沿着港湾边的石墙边走边散步,会觉得快乐舒适放松。

不需要太多时间,你会发现你已经融入到这个小镇。
没有旅行者的感觉,所接受的到的尽是善意。

比起“度假”这个词,我更喜欢“生活在别处”。
我的愉悦点在“生活在别处”的途中,变的很低。
很多细微的小事,便可以让我愉悦很久。
比如自己做了一份味道恰好的西红柿鸡蛋炒面,发现了一个超棒的拍摄角度,甚至是坐在酒店阳台上,泡了一杯茶,静静坐着听着歌。
很多时候,当我们在城市里为了生活为了利益为了人际关系的处理
我们感知幸福的能力仿佛变的很弱。
生活在别处,找到一种最完美的状态,于是这种能力又自己出来了。

发表于 2018-7-5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最烈的阳光被挡在白色的遮阳伞外面,
我躺在伞下面闭上眼睛,听着海浪声一不小心就睡了半小时。
等我再睁开眼睛,就看见飞机长长的尾巴在天空画出一道亮眼的分界线,告诉我们它来过。
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把穿在外面的裙子一脱,穿着牛仔裤就跳进海里游泳。
一不小心被海浪呛了几口咸咸的海水,咸的受不了了,赶紧逃回岸上来。
趴在软软的沙子身上,让太阳晒在身上,于是整个人都变的暖洋洋。

sara不游泳,抹了一身的美黑油,翻来覆去想把自己晒成一条黑鱼。

我们都很喜欢卡什,喜欢这篇沙滩。
我们都想变成地中海的情人,就在这里不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