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若尔盖三天两晚游记,一样的草原,却因你不同

发表于 2018-7-5 17:3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xlcuit 于 2018-7-7 10:23 编辑

一提到草原,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于南方的我们来说,这或许有点太远了,一直存在于心中,却一直是一个想要完成的梦。

其实,不用去到呼伦贝尔你也能感受到大草原的辽阔与美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葱郁的花,奔驰的马,应有的都有——它就是川西之地的若尔盖红原大草原!

关于交通:

我们全程是坐越野车前往的,司机小哥技术简直了……我都没脸说我是有驾照的人,这技术也太娴熟了吧!沿途走走停停,不错过一丁点儿风景,还有一点我必须强调,很多小伙伴嫌弃越野车价格肯定贵,好吧,我承认,比大巴是贵了点,但这种被专属服务的体验感甩大巴几条街好不!四五个人就可以出发,出行的幸福感跟交通可是息息相关的哟!不信?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哈哈。

关于吃住:

出来玩儿就是为了要放纵、要撒欢、要开心,对于我来说,食能下咽,住能睡着就够啦!

其实沿途食宿还是安排得挺好的,你想吃啥,只要是有的,保证成全你!吃好了小酌几杯解解乏也是极好的。在小镇上吃的,对面就是风景,不亦乐乎!

住的话都是当地酒店标间,环境还是不错,干净卫生,虽比不上大城市,但绝对比以天为被地为床高了好几个档次!不过个人偏好住在民居里面,能更加深入去感受他们的生活方式,还可以与他们载歌载舞,你没去过我告诉你有多爽你也体会不到!

关于风景:

这才是此行的重点,喜欢旅行的人,讲求的是随缘,随遇而安,随心出发,就算天公不作美,我们也会发现心中的太阳,倘若天公作美了呢,那就更好了,出片率蹭蹭上升,所见即所得,真的是会让你留恋忘返的。

当你看到这辽阔的草原,心也跟着飞翔了起来,自由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的重要,但许多人却被束缚了,在这里请放开那个‘你’,恣意奔跑、随风起舞,你可以开心得没心没肺。

当你看到这盛开的花草,会发现幸福来得刚刚好,你若盛开,花香自来,幸福不是每次都能如约而至,却在不经意间让你迷醉,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静下心来,你会观察到花中自有世界,它开放自己,亦点缀别人。

温馨提示:

出去玩总要多了解了解嘛,想了解更多请关注公众号:旧时光旅行。

1.       高原天气多变,温差较大,厚薄衣物都备点,拍照的衣服也必不可少哟;

2.       防晒霜,充电宝,洗漱用品;

3.       带上一颗全心旅行的心;

4.       为了把美丽留住,请带走随身垃圾,期待着牛背山、年宝玉则、;

5.       如果遇到天气不好,不要灰心,要相信彩虹就在风雨后。

关于费用:

这也许会决定你是否出行的一个因素吧,哈哈,花花世界,饮食男女,关心价格也是无可厚非的嘛,全程越野车3天2晚费用不到1500元,一点儿都不算贵,跟开心比起来,简直物超所值!

然后,希望这游记能或多或少解答您的疑惑,如果没有的话,你再找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哈哈,不在乎风景美不美丽,我在乎路上是否有你!

发表于 2018-7-5 17:43 显示全部帖子
xlcuit 发表于 2018-7-5 17:32

好美好美哦
发表于 2018-7-5 17:58 显示全部帖子
月亮姐妹 发表于 2018-7-5 17:43

我的技术还没能完全还原它的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