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因为遇见你——朱山

今天的天气不算好,但也少了阳光暴晒的烦恼,我一直觉得这个季节下点小雨才有情调有时候,蓦然之间,就是想开始一段简简单单的旅行,不用多远,也不用多久,一个人,一只包,一条路,一段旅程,一种心情,没有任何束缚,亦没有丝毫羁绊。曾读过一本郭子鹰写的书,书名叫《最好的时光在路上》也出现了这么一句话,感触颇深。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路上,在最美好的时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只为好好地看看这个世界。在朱山,我们最好的时光是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的快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由衷的欣慰与感慨,朱山寄托了太多的游客情怀,这是它的责任和义务,它的使命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一天的美好时光,尽在朱山。邯郸朱山,有超级大的游乐场,有华北首座的玻璃吊桥,好玩又有趣,来朱山,一切都会意想不到,朱山与你共同度过美好的一天。

写得很好,等待片片欣赏。
谢谢,有时间可以来朱山亲自体验一番
矸子山 发表于 2018-7-11 09:28 写得很好,等待片片欣赏。

叮当123 发表于 2018-7-11 13:26

猪山我去过,但文字太差,没敢写,只有欣赏你们的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