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六位小姐姐带上5位小哥哥,自驾奔驰宝马,闯入西雅图,寻找最美的麦田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写在前面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包括:Mose lake, Steptoe Butte State park, Palouse Fall, Artisans at the Dahmen Barn, and Columbia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Steptoe (下称麦田)是我去年MD小长假就想去的地方,没奈身边的朋友觉得远不想开车,就耽搁了。今年正巧碰到朋友喊我去,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碰,便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旅行。等了一年,麦田我终于来了。

再去之前我就在脑海里构思了这篇游记,给游记起名字的时候我就在想起什么比较好,最美?不好说,我没看过别的;最大?这个statistically也不成立。去了那里,风光没让我失望,名字也顺理成章的有了-最温柔。

绿色淡淡的,却不单调;从浅到深,层次分明而不嚣张,天边笼着一层白雾,好似姑娘家的面纱,我好像一口气把雾全都吹走,让我好好看看这麦田的真面目,又觉得这样朦胧着,有种别致的美-温柔。

-- 行程安排

因为我们人多,所以虽然是去个很近的地方,但是也是从半个多月前就开始计划行程,安排酒店,就是想让大家都满意,虽然三天假,但是经过商量投票,大家都愿意累一点两天往返,于是有了如下安排:

第一天 8点出发 (3个小时到mose lake),差不多11点-11:30到
12点之前出发直接开到stepoe Butte (差不多3个小时) 路上可以简单吃点快餐, 比如 买个麦当劳啥的,这样4点之前可以到,然后玩儿到差不多黄昏?(可以hiking, 可以照相)然后回酒店,(40分钟),8,9点的样子,在酒店附近吃个晚饭;
第二天早上可以在酒店吃早餐,9点出发,去artban,(30分钟)逗留30-1小时,11点出发然后去瀑布,(路上1.5-2小时)1点左右到,建议还是吃简餐,在瀑布呆一个小时左右,3点左右出发去columbia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1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四点多到,呆到六点左右往家走,因为比较近路上只用三个小时,需要的话可以沿路找个地方吃饭,(行程比较紧张但是可以两天就回来)

因为是有很多人,所以在出发之前的行程安排就精确到了小时,以防有人不满意……平时的话不会做这么详细的攻略。

出发-- Moses Lake 原来不是一座湖

虽然说好是8点出发,但是等大家集合完毕吃完早餐也快九点了,三辆车一起上路。

第一站规划的是Moses lake, 看别人的游记上面说是一个很好看的湖,还有一些野马的塑像,可以歇歇脚,出发之前就直接导航到了Mose Lake,然而在还有38分钟开到的时候,看到了一个view point, 因为觉得旁边的湖很好看,我们一心动就开上去了(我们车开的最快,本来想看一眼就走,正好等等别人)

结果发现别人在游记里提到的地方其实是这里。赶紧招呼别的车上的小伙伴停车。可是有一辆车的小伙伴已经开过去了 【尴尬脸】,所以照了张相,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本帖最后由 rkths 于 2018-7-9 20:03 编辑

直奔导航的Moses lake 去和小伙伴汇合,开到了才发现, 美国 著名的Moses Lake 原来不是一个湖,而是一座城市……

正好到了中午,索性就在城市里吃个饭了。

秀一下我的蓝气球,很漂亮吧,嘻嘻,这是在朋友那拿的复刻的,但是看起来和正品简直一模一样,很好看,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V:yytht123,就说是景辰介绍的吧。

-- 沿途风光 叫人拍着窗户想下车

酒足饭饱就继续出发。沿途的风光开始变得特别美。风车先出现,车里的小伙伴们就嚷嚷着要下车去拍照(可惜没有停车的地方),然后变成大片大片的麦田,时不时有一些形状各异的小房子零星的点缀在麦田间,每看到一次小房子,车里的小伙伴就拍着窗户想要下车拍照一次(可惜那是人家家里又不是经典哪有拍照的地方,除非就生把车停路边……)

小伙伴们一直感叹,啊,这里好美,啊,那里也好美!

啊,想在这里不走了,一会儿到了麦田没有这个好看怎么办……要不我们就呆着这里吧……

诸如此类……

后来终于看到一个地方足够宽敞可以停下我们三辆车的地方,就果断下车了! (在离目的地还有一小时左右的时候)

以下四张图片均是原图没有任何修改的痕迹。

当然,既然下了车,就要开始凹造型了! 20180706_153811_91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