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厦门美还是我们美,小仙女们的毕业之旅

本帖最后由 ciobb 于 2018-7-9 10:24 编辑

TIPS
1、环岛路一般从 白城 开始至会展中心这一段算是最有特色的。快速游览方式:搭乘29路公交车,全程海岸线风景一览无遗。
2、更有乐趣或者称之为情趣的游览方式就是租个双人自行车,骑骑停停。
3、环岛路上还有很多靠着木栈道建的咖啡馆,坐在里面喝着咖啡看着大海,惬意的生活也不过 20180706_144103_317.jpeg

码完文字,发完照片,再读到这首诗终于有了离别的实感。谢谢在 厦门 这四年的成长、有幸遇见的朋友和无法言表的快乐,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回来看看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好看好看~
不过我俩在感伤之余拍照装逼装文青时还是有模有样的
ciobb 发表于 2018-7-9 09:09
喜欢夏天,喜欢阳光灿烂,喜欢光着脚丫踏着浪…

漂亮漂亮哦
小姐姐们真会玩
这个夏季厦门有你们更美
小美女们拍的不错。
浪漫之旅,因为有你们厦门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