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复制链接] 查看:19993 | 回复:46
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蛋糕店,这里没有菜单,今天做了什么蛋糕就卖什么蛋糕自驾澳大利亚之旅,超级兔八哥带你走进悉尼歌剧院
这是袋鼠肉,前两天摸着可爱的袋鼠现在就吃袋鼠肉,想想有点奇怪啊!
自驾澳大利亚之旅,超级兔八哥带你走进悉尼歌剧院

这四只乌龟大家应该都熟悉吧自驾澳大利亚之旅,超级兔八哥带你走进悉尼歌剧院

墨尔本的夜景

其实这是我妈每天会做一桌子菜在公寓吃,因为澳洲饭店太贵了。自驾澳大利亚之旅,超级兔八哥带你走进悉尼歌剧院

第五站
上海,澳洲其实一个月都玩不够,地大人稀的风貌早就了美丽的自然风景,澳洲和上海有着3个小时的时差,大家去玩应该能很快的适应。一到上海发现上海好冷好冷啊~~在澳洲每天就是短裤短袖,不过澳洲的消费水平确实很高,要做好心理准备,一瓶矿泉水折合人民币25元左右,这样高的物价令人咋舌。我十一月去的因为正直春季天气还不错,可是光照太强烈大家自备防晒霜和修复乳。
本来12月初就要发帖的,可惜家里的老人离开了我们,所以到现在才把有机发出来,希望能理解。
澳洲还是蛮值得大家去玩玩看看放松一下,顺带挑战一下自我。
自驾澳大利亚之旅,超级兔八哥带你走进悉尼歌剧院

很有魅力的城市!
除了大洋路,墨尔本附近的菲利普岛更适合带娃一起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