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环游]2018年8月26日-9月5日全景北疆11日深度行

我们的线路先环准葛尔盆地,再进新疆的塞外江南—伊犁河谷,到天山腹地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翻达坂,过戈壁,踏入民俗风情浓郁的吐鲁番盆地,最后返回乌鲁木齐,全程11天。行程近4000公里,途中越戈壁(将军戈壁),跨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翻雪山(天山),纵马草原(那拉提、巴音布鲁克草原)

行程安排
早起,在清晨的凉爽中,我们前往火焰山,看着这寸草不生的八百里火焰山,回想儿时的《西游记》中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的经典故事,随后前往葡萄沟,尝尝让你心儿都醉了的无核白,伴着无核白的甜参观坎儿井,了解吐鲁番盆地独特的饮水,灌溉水利工程。下午伴着夕阳,一路哼着欢快的小曲,带着11天北疆行的记忆,回到现代文明都市乌鲁木齐,路上顺便在达坂城风力发电站拍摄科技与自然的融合——风力发电车。抵达乌鲁木齐后大家依依不舍告别,期待某年某月某日的下一次相聚!

自理(新疆风味餐)
神的后花园

神的后花园

喀纳斯,白哈巴,禾木

正以东方瑞士般的世外桃源

如果有队员想拍神仙湾清晨飘渺的晨雾景观,早上就要在5点租湖边牧民的小车在日出之前赶到神仙湾景点,随后大部队坐上景区大巴出喀纳斯湖到贾登峪换乘景区区间车前往禾木【80元+200元区间车】下午抵禾木,安排好住宿,黄昏前往村口禾木河木桥,看游荡了一天的牛群、羊群、鼓着大肚皮,披着金色的光线,一队队回家,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味道和田园牧歌的温馨登观景台:看夕阳下的禾木乡全景,为第二天再次到观景台拍禾木乡的晨曦探清道路。
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早8:00点在指定地点集合,8:30出发,约1个小时抵达天池门票处,我们集体换乘景区区间车行驶1小时抵达天池湖边,小伙伴在天池石碑处留影纪念,随后大家慢慢欣赏天池美景,一般我们沿着湖边木栈道向左走,寻觅天池八景之一——定海神针,再向前行走约100米,在天池湖水出口处左拐去飞龙潭,寻觅飞龙潭美景和天池瀑布景观(中午午餐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去离湖边100米的阿米尔餐厅,有自助餐米饭,新疆拌面,羊肉汤,还有美味的阿米尔香香馕),下午出天池景区,沿216国道一路向北前往五彩湾,沿途远观戈壁,绿洲,古尔班通古特沙漠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