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骑行 领队+后勤保障车一路护航 环湖最佳行程推荐

青海骑行 领队 保障车 户外保险 摄影茶卡盐湖

第1天: 西宁市集合——西海镇、金银滩大草原——入住西海镇

【历史文化之旅】下午2点钟前往环湖大本营——西海镇,也是中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221厂的所在地。如今历史的痕迹都藏在了原子城纪念馆,我们将一同前往参观。

【高原适应骑行】到达西海镇,安排好住宿后,领队会组织大家有秩序的领取单车和装备。如果时间充裕,骑上单车逛逛西海镇原子城,作为此次骑行之旅的前奏。

原子城纪念馆——1987年,为了适应国际环境的变化,表明中国政府全面禁止和销毁核武器,维护世界和平的意愿,有关部门作出撤销221厂的决定。1993年基地退役后移交地方政府,青海省将这里命名为西海镇,并确定为海北藏族自治州首府。2001年,青海原子城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11月,原子城被确定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第2天: 西海镇——金沙湾——湖东种羊场——二郎剑——江西沟(97KM)

美好的骑行之旅从西海镇开始啦,迎着朝阳、顺着风,驶向一抹黄、一抹绿、一抹蓝的旷野。

【金沙湾滑沙】刺激一下久未狂跳的小心脏

【糌粑奶茶】 中午 让异域美食填饱空空如也的肚子

【青海湖碑】 到了二郎剑景区,我们不去人山人海的景区,选择羊肠小道骑向青海湖畔,有更美更原始的风景拍照留念。

第3天: 江西沟——黑马河——环湖西路——茶卡盐湖—石乃亥日出(72KM)

抬眼望去,雨后特有的万里无云的晴空下,是一片碧绿的草滩,草滩上耸立着连绵起伏的深褐色山峦,银色的公路像是一条哈达,逶迤着伸向远方.........草滩上那几匹漫步的牦牛,显得分外悠闲。骑到今天的终点石乃亥,找块长满青草的空地,坐在青海湖畔,那时的你肯定想要来一瓶啤酒,面朝大海,谈笑风生。

【黑马河】今天中午骑行遇到的唯一一个吃饭地点

【环湖西路】骑行过13圈的领队已经证实是青海湖一圈风景最美也是骑行最轻松的一段路

【茶卡盐湖】天空之境 中国的玻利维亚 (由于茶卡盐湖在环湖线路之外,安排拼车,费用自理。)

第4天: 石乃亥——环湖西路——315国道——湟鱼家园——刚察县(101KM)

【石乃亥日出】是观青海湖日出的最佳位置,没有拥挤的游客,也没有泥墙瓦砾。那里,有的只是一片碧绿碧绿的草原;草原上,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瞧,看日出的人儿,正从小路赶往湖边。

【湟鱼洄游】在青海湖,每年的春夏之交,湖内湟鱼的洄游是一件令当地人期待的大事,成群地逆流而上,向着它们世代相传的产卵圣地进发。

【藏城演艺】观赏藏族文艺表演,品味藏式佳肴。

第5天: 藏城刚察县——315国道——哈尔盖——草原马场—西海镇(90KM)

我们同启明星上路了,骑行在青藏公路上,路过仓央嘉措广场,那里刻着很多诗句:“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公路的左右两边,是一片祥和与寂静。在轮子与大地的吱吱摩擦声中,摆动双足继续在那神奇的高原梦中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