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这些年的打酱油历程

这样的美食,你舍得吃吗?反正我只想在边上看看,如同美女,只能远远的看看份,有娶的心,没有娶的命。(以下是我自取的名,不符勿怪)
一凤飞天

百花盛开

花开富贵

白碧无瑕

鸳鸯双飞

2016年淮北市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大赛。因去得太早了,还没有开始,久得不开始,还有别的地方地去,无比见到美女大使们的面,只能说真是遗憾。

饮马泉山庄,无泉也不能饮马,就一私人会所,进去要10元门票,果断拒绝。这些年的打酱油历程

这些年的打酱油历程

2016年11月20日,联系好友王先生去河南陈官庄、日月湖及呼家墓,计划早出晚归,上午到陈官庄,中午到日月湖,下午到呼家墓。因朋友家有事,出发较晚,到陈官庄时他的车爆胎了,找修车处又花了一些时间,到下午2:00左右才到日月湖,就餐。下午三点返回时,北风劲起,逆风返回,很是辛苦。(为了省事,以下为百度)

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景区位于河南省永城市陈官庄乡,是为了纪念淮海战役第三阶段陈官庄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而建。 永城市陈官庄是淮海战役的决胜地,先后被命名为"河南省德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

景区内的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始建于1963年,占地200亩,安葬着2342名淮海英烈,其中单身烈士651名,是全国最大的单身烈士墓群。为了更好地褒扬先烈,教育后人,市委、市政府按照古战场复原区、陵园景观区、园林绿化区、绝对保护区、保护区五个区域进行规划设计,分步实施,总占地面积3200多亩。

1948年11月30日,国民党"剿共"副总司令杜聿明率所部邱清泉、李弥、孙元良三个兵团携家眷及青年学生共26万多人,从徐州向永城方向逃窜,敌人采取三面掩护,一面突击的战法,不肯分散地缩成一团。我中野、华野两大野战军从北、东、西三面猛烈攻击,将敌压缩到以永城县城东北25公里的陈官庄为中心,东西长不满10公里、南北宽不到8公里的狭小地区内。这里有大小村庄88个,我军逐步缩小包围圈,距敌人最近的只有50米距离。孙元良兵团企图突围,被全歼,孙元良本人率几十人逃脱。中间为配合平津战役,各部进行战地休整,对敌展开政治攻势,1949年1月6日向敌发起总攻,经过4昼夜的激战,全部歼灭了国民党一个战区司令部、两个兵团部、八个军部,约20多个师共26万多人。这是整个淮海战役中消灭敌人最多、取得成果最大的一次胜利,活捉徐州"剿总"副司令杜聿明于张老庄,击毙敌第二兵团司令邱清泉于张庙台,取得了淮海战役的彻底胜利。虽然我军伤亡较小,但也有不少革命战士英勇地牺牲在了陈官庄这片土地上。

月湖位于永城市东城区、西城区之间,由两个湖区组成,一湖呈圆形如太阳,一湖略长如月亮,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被命名为日月湖。

日月湖以沱河、日月湖为依托,利用沱河、日月湖水资源、自然风光、城市风光、历史文化等,通过实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河湖连通、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整治工程,形成了具有城市河湖特色的沱河日月湖生态水利风景区。建成后,将形成6平方公里的水面,可蓄水2000万立方米,做到蓄水、排洪相结合,为工业发展用水提供良好的基础和有利的条件。

2014年9月29日,沱河日月湖生态水利风景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2017年2月,日月湖成为省级湿地公园建设试点。

呼家墓已在文革中破坏,据说原有石牛石马,规模不小,现只有一个土堆,而且花了很多时间才找到,至于是哪个呼家,无从考,因是墓地,也没有留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