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耍起夏季最霸气的古龙峡漂流,跟我走吧!

古龙峡位于清远市清新区,距离广州市区仅68公里,广清高速直达景区。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而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巅峰之作,以其全国最大的漂流落差、最刺激的漂流体验,被誉为:漂流之巅、落差之王。
飞龙VS猛龙
2016年古龙峡赛道全面升级,全新飞龙赛道横空出世,问鼎巅峰。漂流赛道共分2个赛段:飞龙全程漂,猛龙赛道漂。
飞龙赛道横空出世
飞龙全程漂全程6.1公里,落差达378米,最快时速72公里,是全国落差最大的漂流赛道,赛道的平均坡降为9.5%,超越了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7.5%的平均坡降,成为世界户外极限运动及自然水域漂流爱好者的终极挑战目标。
猛龙赛道问鼎颠峰
猛龙赛道漂全程4.9公里,落差256米,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漂流赛道,多次承办国际漂流大赛。巨大的落差和陡峭的河床,悬崖对峙、千泉百瀑的绝美风光,赋予了猛龙赛道漂奔放汹涌、狂野豪迈的阳刚之美。
耍起夏季最霸气的古龙峡漂流,跟我走吧!
由于峡深壁陡,悬崖对峙,山高林密,古木参天,藤蔓相牵,古龙峡的河道被“森林隧道”重重包围——原始丛林遮天蔽日,漂流河道终年难见天日,年最高气温仅为22℃。与其他漂流夏季暴晒相比,古龙峡漂流全无日晒,是广东所有户外水上项目中号称“不用搽防晒霜”漂流。
除了激情漂流  还有万丈崖瀑布群。
古龙峡的万丈崖大瀑布,单体落差达101米,犹如巨龙从天而降,狂野无羁,气势磅礴。在悬崖壁峭壁撞击下,飞入峡谷激起惊涛骇浪。瀑布两层叠水的第一层如同一幅巨大的素绸, 折射着银色的闪光的和迷蒙的水雾。第二层似银河飞泻,串串银色珠帘飞溅而下, 彩虹幻出, 水声轰鸣。穿越500米的观光探险栈道, 就可以零距离体验扑面而来的震撼。
中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
龙是中国文化的图腾,赛道命名取意:“飞龙在天”、“猛龙过江”。国际漂流赛事完美融入了中国元素。可谓双道合璧,漂流无敌。
声明:因有些图片来自网上 ,若侵权,请告知,扣扣:1148065247?,谢谢。
需要参加自助旅游活动,可扫二维码查看具体详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