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四个逗比的虎林月亮岛水上乐园一日游

趁着放假没事,几个朋友突然就在微信群里说想去虎林月亮岛水上乐园玩。然后就在网上定了4张票就去了,因为他们来虎林没去水上乐园玩过,而且刚开也没多久,所以就想去玩玩,而且天气也挺好的。

出发月亮岛水上乐园了,我们4个距离月亮岛不是太远,坐车半个多小时,骑车可能更慢一些,没骑过,所以具体时间也没有算过,四个逗比商量着骑着山地车去,正好我们四个都有山地车,说骑就骑,挑战一下。一路上有说有笑,感觉很快就到了,有个小伙伴看了一下时间一个小时多一点点。

换上泳装,擦了点防晒蹦跶蹦跶的就进水里玩了,骑了一上午的车,一进水了,那叫一个爽,真好,小伙伴们互相泼水。

四个逗比的虎林月亮岛水上乐园一日游

最喜欢玩的就是那个大喇叭还有那个浪了,哈哈哈 又怕又要玩,建议能组队4个人去玩最好,因为玩大喇叭4个人是一个圈的,如果人不够的话 只能和陌生人凑了。不然只能不玩了。不过幸亏我们刚好4个人,而且很多项目都是两个人玩的,所以如果组队的话团队单数就不太方便了。

不过也是有一些单人玩的项目,虽然我感觉没有双人4人玩的好玩,因为单人玩的项目基本上就是比较长的滑梯而已了。

最刺激的是那个浪,一听到那个警报,就好慌啊,4个人紧紧的抱成的一团,可是浪真的好的大,我们都被冲散了,拉都拉不住。所以啊,真的去海边话,一定要注意安全。

四个逗比的虎林月亮岛水上乐园一日游

到最后大家都玩的累了,玩不动了,在躺椅的上喝了点东西休息了一会。之后就换了衣服去吃大餐去了,这一天过的真的好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