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

要快乐
不止此时
而是一生。

晚上7点从滨州出发,大约11:00到达红门,收拾好东西,检查装备或开始登山
    较多的夜爬泰山的路线大多为“红门——中天门——南天门——玉皇顶”,晚上如果天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繁星,而且也不会被山势什么的吓到。可以结伴而行晚上去爬泰山。

夜爬其实一点也不吓人,人特别多,有看日出的,还有锻炼身体的,东西的带多了,影响体力,用五个小时!!
你要是夏天夜爬泰山,结合经验我推荐带这几样东西:
1,毛巾,因为爬山过程中会汗流不止,而且山里有取水的地方,水很凉,洗脸,会让你提神。
2,手电,虽然爬泰山人很多,但一定自备一个,要不很容易摔倒。
3,速干衣物,山顶特别冷,日出前的山风也特别强烈,衣服如果不是速干的,推荐带一套衣物,我们通行的有一个,汗流的根洗了一样,到了山顶山风一吹,瞬间傻了,过了十八盘就不动了,玉皇顶直接没上(对了,他没租军大衣,我也没租,但我衣服是速干的山顶日出前短袖无压力)
4,食品,虽然山上有卖食物的,但是死贵,其实等你到了山顶也吃不了多少东西,带两瓶功能饮料,面包,火腿足矣带多吃不了不但浪费,下山会让你产生把背包扔掉的冲动。
5,饮用水,这个山里也有卖的,也是死贵,我是用的水袋
6,雨衣,山里湿度很大,而且容易下雨,防潮防风都很好,这个我上山买的一个,不过后来没用上,扔了。
7,登山棍,前期累赘,后期作用巨大,上山下山好帮手。

滨州晓枫户外,期待您的加入!

五岳之尊 晓枫户外夜登泰山
晓枫vip 发表于 2018-7-13 15:30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 ...

很好很壮观

谢谢支持
好文采,好拍片!
东海一舰 发表于 2018-8-23 11:07 好文采,好拍片!

谢谢
五岳之首,名不虚传。
发自8264小程序
墨缘百合 发表于 2018-9-3 17:11 五岳之首,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