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90后妹子带上两个男保镖去巴厘岛,海边烧烤,拍拍拍~

这种一副超脱凡尘怡然自在的状态,再配上几句酸溜溜的话,绝对可以在朋友圈骗到200个赞。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巧妙地避开所有的游客,万一避不开,修图的时候也一定要全部P掉

我太直白了吗?光说大实话!!!哈哈哈.....

巴厘岛简介

下面这段是百度百科复制的,大家随便瞅瞅

巴厘岛 是印尼170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位于 印度 洋赤道南方8度, 爪哇岛 东部,岛上东西宽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全岛总面积为5620㎞2。是世界著名旅游岛, 印度尼西亚 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
巴厘岛 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的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 巴厘岛 是 印度尼西亚 唯一信奉 印度 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 印度 教。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
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由于 巴厘岛 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2015年由 美国 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休闲》一项调查结果把印尼 巴厘岛 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90后妹子带上两个男保镖去巴厘岛,海边烧烤,拍拍拍~ 90后妹子带上两个男保镖去巴厘岛,海边烧烤,拍拍拍~
这个是送给男闺蜜的绿水鬼,质量很不错的,在朋友那里拿的FUKE款,跟正品没什么区别,戴了一年多了,夜光效果也不错的,有喜欢的也可以加朋友威信:RZP1542 可以说是丽丽朋友

个人心得建议,这才是干货

1、酒店记得订市区,千万不要图便宜住郊区
2、币种换印尼盾 和美 金两种
3、 金巴兰 就不要去了,脏的超乎想象
4、 蓝梦岛 可以去住一宿
5、网红大秋千就拍照好看、网红大瀑布之类的就不要去了
6、热石SPA一定要体验,我去的好像是一家叫秘密花园的,疯狂打call
7、蓝可乐拿来自拍就好了,别喝
8、没有任何值得买值得代购的东西
9、如果你是自由行,可以考虑去看梯田和火山
10、猪排饭好吃

90后妹子带上两个男保镖去巴厘岛,海边烧烤,拍拍拍~

巴厘岛 回民多,所以不饮酒~点个啤酒可贵了,都是进口的

如果不点那只龙虾我们3个人大概吃了不到300人民币,加上龙虾五六百人民币的样子,在 巴厘岛 吃饭需要缴税,酒店餐厅税费会稍微高一点点,路边餐厅的税费相对较低。口味偏甜辣,当地人爱手抓饭,所以记得要餐具。值得一提的是, 巴厘岛 不热,晚上吹着凉风,吃着烧烤,喝着小啤酒,真心惬意潇洒。

我住的酒店就算郊区了,去哪里都得开个一个多小时。所以诚心正意建议大家住到市区,机场附近就可以,那边比较热闹,也有商业区,如果你就喜欢安静又便宜的,郊区也是个好选择

90后妹子带上两个男保镖去巴厘岛,海边烧烤,拍拍拍~

日常出海浮潜、神马海龟岛~很失望

ENNNN....还是普吉的浮潜更好~
这几张照片的造型是我硬凹的~
这边出海海水也是很干净的,能见度也很高,但是颜色就是那种很普通很常见的深蓝色,相对于 普吉岛 那种玻璃七色海,有点差距~~~~ENNNNN~~~~

90后妹子带上两个男保镖去巴厘岛,海边烧烤,拍拍拍~

乌布皇宫--乌布传统市场 大概一眼就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