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一位藏族姑娘想对大家说的几句悄悄话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位漂亮的藏族姑娘,她今天想对大家说几句悄悄话。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家乡,不远万里来到西藏,因为大家的到来我们的家乡变的更加繁荣。西藏是我的家,是我们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今天有几句悄悄话想和大家说一说,这些可都是我的心里话。
一位藏族姑娘想对大家说的几句悄悄话

1:请大家的垃圾不要随处乱扔,一来非常的不雅观,二来垃圾被吹到草原上牛羊误吃了会死掉。

2:未征得同意请大家不要对着我们的藏族阿妈拍照,因为他们很容易被吓到。请不要像对待猴子一样对他们

3:进寺院或庙堂请大家摘下墨镜和帽子,切勿高声喧哗。
4:请不要像救世主一样给小朋友钱财,这样你们是害了他们,他们还x小么都不知道。
一位藏族姑娘想对大家说的几句悄悄话

5:假如撞到了藏族同胞的牛羊一定请您不要跑,这些动物都是他们的宝贝。请您开车的时候慢点,不光是为了您的生命安全,也是为了我们的牛羊。西藏风景优美您可以慢行多看看,享受这里自然的奇景。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

喜欢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今日头条号哦!
感谢姑娘的俏俏话。记住了,
不跑等着被讹诈呀
民俗民风要了解。
发自8264小程序
dadagongzi 发表于 2018-07-14 15:03:10         不跑等着被讹诈呀
难道你真的被讹过?    说话注意一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