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恩施

不走寻常路!探秘恩施户外定制行程——勇闯天涯!

恩施——一个人神往而又处处充满神秘的地方!被世界地理杂志誉为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长期以来,由于交通闭塞,又是少数民族地区,高度自治,鲜为人知,正是因为外界不知道,才让这里保持了高度的原生态,没有大量开发,留住了青山绿水,成为户外天堂!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铁路,高速的建成,当地政府,百姓的思想,素质的提升,大力开发旅游,恩施正在大踏步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旅游业每年都是以井喷的格局在发展壮大。由于恩施旅游起步比较晚,而且地域广阔,很多户外爱好者对这片神秘的地方充满激情兴趣,怎奈开线成本太高,恩施本地专业开线的户外爱好者有限,线路一直跟不上全国户外爱好者的脚步!     恩施亮剑户外于2016年成立,致力于开发恩施纯户外线路,徒步露营,速降,瀑降溯溪探洞,探天坑,溜索,扁带,攀岩,恩施亮剑于2016年以前在浙江义乌玩多年户外,并长期带队,经专业绳索培训!在恩施开发大量原生态户外线路,期待与全国户外户外爱好者一路同行,探秘恩施!

王者荣耀

屏山峡谷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行程安排:

第一天:集合日
全国各地到达恩施,安排宾馆住宿,晚上摔碗酒整起来!
第二天:鹿苑平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车程三个小时,到达新田村,徒步进入鹿苑平,徒步一个小时后到达农家乐吃饭,吃完午饭徒步地缝,鹿饮潭,四级瀑布,返回新田村,全程六个小时左右,徒步结束后到利川古河床农家乐住宿,晚饭农家乐吃正宗的农家菜,清江鱼!
第三天:清江古河床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徒步古河床,从黑洞经古河床到银河洞,再到一二三龙门,到达大草坪,绝望坡,徒步时间四个小时左右,徒步结束后农家乐午饭,午饭吃完直奔鹤峰县城,车程五个小时,到达鹤峰县城后住商务宾馆,晚饭宾馆解决(注:准备好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及路上零食)
第四天:屏山峡谷
早上六点集合出发!车程一个小时,到达屏山村,徒步时间半个小时,到达峡谷后,听从当地向导的安排,不可私自活动,保管好自己的电子产品,做好防水,如产生任何损失及人生安全,后果自负!进入屏山峡谷安排木船拍照,橡皮艇进入峡谷内部游玩,游玩时间三到四个小时,游玩结束后返回鹤峰县城午饭,午饭结束后直奔花坪,车程五个小时,到达花坪后入住青龙山庄,晚饭农家菜!(可组织篝火晚会)
第五天:九叠泉瀑降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车程半个小时,到达九叠泉徒步入口,徒步一个小时到达九叠泉,所有人员必须戴好安全帽,救生衣,不得私自在九叠泉周边玩耍,拍照,由专人拍照,瀑布高170米,由当地向导布线,两根主绳,互相保护,自己有速降装备的建议带自己装备,向导备有12套全套速降装备,瀑降下去以后有船在清江接送!瀑降结束后游览清江大峡谷,欣赏旷世奇景,九叠泉,蝴蝶崖!游览结束后返回青龙山庄,晚上继续嗨皮!
第六天:神龙峡徒步
早上八点集合出发,车程一个小时,到达神龙峡入口,徒步进入神龙峡(徒步过程中可溜索)神龙峡徒步需戴头盔,由于峡谷最窄的地方才几米宽,峡谷顶端野山羊,黄麂,猕猴等野生动物多,防止落石,全程徒步四个小时左右,徒步出来后在河谷午饭,带炉头套锅,享受山泉煮饭,就地取材,河里抓鱼!吃饱喝足,水玩过瘾后返回青龙山庄!晚饭后好好休息!
第七天:双土地老街到双石柱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准备好路餐)车程一个小时,到达双土地老街,古色古香的老街,现保存最完整的历史老街,曾一到吃饭时间,十里闻油香,可想当初的繁荣!欣赏完老街后由古道向双石柱徒步,徒步时间一个小时左右,到达双石柱脚下,穿过丛林向双石柱后面的大崖进发,大崖一路攀爬向上,垂直海拔二百多米,路上危险的地方都有保险做好,全程徒步五个小时左右,爬到山顶一览清江全景,美不胜收!徒步结束后返回青龙山庄,晚饭农家菜!
第八天:鸡公岭飞拉达
早上八点集合出发,车程五分钟,到达鸡公岭飞拉达入口,先培训装备使用,然后在教练的代领下依次上飞拉达,全程必须按照规范使用装备,鸡公岭飞拉达崖壁落差属全国之最,景色更是绝无仅有!飞拉达全程四个小时左右,结束后返回青龙山庄午饭,午饭后根据大家体力情况没有问题的话,下午由李泗坪观景台徒步到景阳关!晚上宿青龙山庄,晚饭农家菜!
第九天:鸳鸯渡溯溪,漂流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车程一个半小时,到达鸳鸯渡溯溪路口,由上而下溯溪,由于河道巨石林立,需戴好头盔,救生衣,溯溪结束后顺河漂流而下,到达风雨桥后埋锅造饭,酒足饭饱后继续漂流而下,体力不支的上车跟车,玩到尽兴后返回青龙山庄!晚饭农家菜!
第十天:青龙河溯溪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准备好路餐)车程两个小时,到达青龙河入口,溯溪而进,两公里后开始进入当地采药人搭的简易栈道,由于年久失修,要特别注意,溯溪进去必须穿好救生衣,不从简易栈道就要泅渡,有两个地方需要泅渡,溯溪两个小时左右到达青龙河瀑布,垂直落差180米,瀑布脚下到处黄杨木!瀑布下面潭里无数螃蟹!到达瀑布后根据体力决定是否继续前进!溯溪结束后返回景阳农家乐晚饭,品尝正宗清江鱼!住宿青龙山庄!
第十一天:王者荣耀
早上七点集合出发,(准备路餐)车程两个半小时,到达王者荣耀洞口,戴好头盔,头灯,听从当地向导的安排,绝对服从指挥,由于进入核心的附近道路比较泥泞,建议带两个塑料袋在身上,(注:所有垃圾必须全部带出洞穴,乱扔垃圾罚款二百!)王者荣耀洞穴探洞全程四个小时左右,探洞结束后在高坪石门河游客中心午饭,午饭结束后返回恩施,送大家到车站或机场,结束愉快的探秘恩施之旅,期待下一次恩施相聚!

好活动!钟情于户外!
真是好的活动,怎么收费,怎么联系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冰水咖啡 发表于 2019-5-22 11:57 真是好的活动,怎么收费,怎么联系呢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