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四川入选孤独星球“2018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复制链接] 查看:19875 | 回复:27

新都桥

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

秋色掩映下的“摄影天堂”新都桥犹如翩翩姗来的少女,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无不动人。

这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美丽地绽放。

扎溪卡草原

太阳部落

四川省西北端的川、青、藏三省区交界处,孕育了18个草原部落,它的原始、纯净、苍茫与悠远,有一种大美不言的深沉韵味。8月的草原水草丰美,野花遍地,帐房点点,牛羊成群,就连草原上的风都带着一股醉人的气息。

太阳与火成是扎溪卡草原部落崇拜的图腾,扎溪卡也有了另一个名字———太阳部落。

新龙措卡湖

人间仙境,九天瑶池

措卡湖在当地称措卡海子,又称赞多措那玛,藏语意为乱石丛中的黑色海水,湖面面积约3平方公里,意为“绿宝石”。

她那碧玉般的湖水晶莹剔透,万花筒般地收集着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红寺庙的身影,仿佛整个世界都被她揽入怀里,一番加工这后,又以更加迷人的姿态释放出来,令人耳目一新。

图片:雪峰晨景
当你来了四川,你就会明白,四川这个地方,真的是去不够,呆不厌。

来了,就真的不想走了!

天路骑兵带你玩四川,骑川藏318!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

喜欢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今日头条号哦!
来了,就真的不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