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带着孩子上过山下过海-在秦皇岛玩耍

大家好,我又来啦,我们接着聊下面的行程吧

下了缆车问了问工作人员山上的就餐情况,便找地方吃午餐,望海禅寺后面有一个木寨酒店,藏在一片树林里,味道还可以,不像一般景区的菜特别唬弄。价格也就比市里贵一点,总的来说在景区就餐就算性价比不错的啦。

吃完稍作休息,带着孩子在望海禅寺转悠转悠。

在望海禅寺前俯视祖山,心中顿生豪迈,想要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远处的地平线处蓝色的就是渤海喔!

从望海禅寺乘游览车上北天门,一路上都是盘山道,七扭八拐的,司机一直提醒我们看好孩子,绑好安全带。刚才在缆车上看到的奇石怪峰这会儿都从眼前晃过,好像科技馆里的5D电影,好刺激,孩子也一直在看外面的美景,我本来以为他会睡着。

带着孩子上过山下过海-在秦皇岛玩耍

北天门可以选择登王母峰,天气太好,导致我们都过于兴奋,忘记了孩子的体力有限,我们当即决定再坐一段游览车到天女峰下直登祖山最高峰——天女峰。结果在这最后一段游览车上,孩子睡着了,我们只好抱着熟睡到他原路返回。到缆车上时,孩子醒过来了,一看在缆车上,马上满血复活~

这时太阳已经开始下山了,峡谷两旁的山石顶都映上了金色的光,祖山不仅一步一景,还一时一景,太值得这一趟了。

回到酒店,在酒店前台咨询了一下晚上的游览项目,前台服务人员推荐了一个叫寻仙号的游轮海上游,寻仙2号游轮每天有四个班次,8:00、10:00、14:00、19:30,考虑到游船不会太累,我们决定带点儿干粮直奔寻仙2号游轮,乘最后一班。

前台给了我们一个购票电话,然后联系完后那边服务人员让我们导航“秦港一号门”,跟着导航走一路上观察感觉这是一片老区,心中有点儿忐忑,会不会是那种设施陈旧的客轮啊,可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就被这码头的风景吸引了。

带着孩子上过山下过海-在秦皇岛玩耍

这艘黄色的游轮就是“寻仙2号”,光看外观已经感受到她的不同寻常。

进入二层船舱有一个酒水吧,设计新颖,流线型的灯带,流线型的沙发。

听说是新开航的游轮,很多本地人都不知道,所以人比较少,这种包游轮的体验是不是很豪,哈哈哈。服务人员示意我们可以随便参观。

这是VIP包厢,古朴典雅,下回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海上游啦

带着孩子上过山下过海-在秦皇岛玩耍

这是通向一楼客舱区的走廊,好像一条时光隧道,有木有?

这是客舱区,哇噻,太高大上了,公司的高层会议也可以选在这里开,回去跟老板好好汇报汇报。

三楼甲板的风景

从来没有乘游轮晚上在海上出游过,超级期待。7:30游轮准时出发啦,我们全家都兴奋得想要尖叫,天色太暗就不上我们的照片了,全都黑着脸,呵呵。

舞台在准备表演

大概驶离码头20分钟的样子,表演开始了,我们光陪着孩子看表演了,没有拍照。这个表演是一个魔幻题材的情景剧,叫《山海寻仙》,以《山海经》神话为蓝本撰写的。最有意思的是这个情景剧正好是以我们白天游玩的祖山景点为背景编排的,所以看起来特别有意思。看来我们歪打正着的安排出了一条经典游玩路线啊。不过晚上海上的景色是看不见了,下次过来还想体验一下白天的游轮风景。

就这样结束了那天的旅程,真是非常棒的体验,第二天本来要去北戴河的,公司临时有事,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返程了,美丽的秦皇岛,我们会再来的。

留下足迹
华梦霓裳 发表于 2018-7-18 11:20 [siz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