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花4万多元定加勒比海之旅 到了之后发现海水浑黄散发恶臭

旅游公司网站上图片显示海滩干净、海水蔚蓝

海草铺满海面和海滩

据《太阳报》7月18日报道,52岁的Angie Brown为纪念她与丈夫结婚30周年而为全家预定了一次加勒比海之旅,为此她花费了5000英镑(约43000多元人民币),但当他们一家四口来到多米尼加时才发现,这里的海水被污染了,飘着死鱼,还散发着恶臭。

海水浑黄还发出恶臭

Angie说:“我们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我们喜欢海滩,我们听说多米尼加拥有加勒比最好的海滩。所以当我们把行李箱放下,带着孩子来到海滩,想让他们看看这里有多美时,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被海草覆盖的海面,海水不是蓝色而是橘色的。”Angie形容道:“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海草纠结在一起绵延铺在海面和海滩上,不知道有多少米长。如果你把你的脚放在水里,搅动海水,就会有可怕的腐烂气味飘出来。”

Angie一家不得不花更多的钱到岛的另一边享受蔚蓝的海水

为此,Angie一家跟旅游公司商量,能否把他们安排到岛的另一边去度假,但旅游公司拒绝了,“他们完全把我们晾在一边不管我们,我们为这次旅行花了这么多钱,他们的态度太令人失望了。”Angie说。Angie一家只得花了更多的钱自费到岛的另一边享受蔚蓝的海水。对此,旅游公司发言人说他们正与合作酒店一起每天清理海滩,尽快清除海草。来源:封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