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文艺青年的流浪圣地——泸沽湖

关于云南泸沽湖的执念:

很久以前看到一句话:来生,我愿做 泸沽湖 边的一棵树,一站就是永恒。看到这一句话的瞬间,内心中所有关于诗意,关于乌托邦,关于永恒的念头都变成了看一眼 泸沽湖 边静静矗立的双树的执念~

关于行程:

成都——丽江——泸沽湖——丽江——成都

四个女生从成都直飞丽江,然后从丽江跟小z家两日游的纯玩团去泸沽湖,之前看游记就有驴友推荐过丽江槿宝,他们是丽江本地的户外纯玩俱乐部,计划去云南的小伙伴们可以加一下槿宝威号:qe9797 哈哈,以上不算广告,是作为“过来人”给即将启程的驴友们一点小小建议!

好了,进入正题——

丽江只是作为一个中转站,此行的目的地是泸沽湖,所以游记中不会出现丽江啦~

暑假游,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还是去泸沽湖吧:

愿你 沉淀又执着,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 ——泸沽湖女儿国

客栈打卡,开窗就看见湖面,阳台上有吊椅,吹着风,喝着东西,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很是惬意,没错,你没看错,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东岸是有太阳的,小z安排的很赞!

今天的行程就是环湖~环湖~由于小伙伴们都对草海不感兴趣,所以和小z家领队商量之后就没去草海了

远远的草海,看一眼就好

洼夸码头

一路吹着风,看着两侧美景

泸源崖

跑到女神湾看日落,日落没有看到,吃了很多烤土豆倒是真,一路繁花相送,惬意

赵家湾

回到客栈,赶上太阳坠下的最后一刻,绚丽夺目,变化莫测

晚上吃过晚饭,我们没有去参加篝火晚会,回到酒店,在阳台上拍下这张

大落水村

太冷了,大家都没有什么玩乐的心思,冲过热水澡就睡了

乘年轻,去自己喜欢的地方,看自己向往的风景:

阴天拍的照片,满满的全是噪点,想吐,照片颜色也是灰暗得不忍直视,忍不住拉了一下饱和。

一大早,听到楼下人群追逐 朝阳 的稀松脚步声、喊叫声,听到声音的我一个跟头爬起来,赶紧拿上相机冲了出去

大落水村

太阳一直没有完全出来,但是漫天的朝霞,已经让我们满足了

丝缕的阳光冲破厚厚的云层,铺满湖面,随着波光,一片绚烂

洗漱完毕,出发前的短暂休整,阳台上留个影

大落水村

泸沽湖,这里每一幅画面,都是梦里的诗与远方

每一寸土地都承载着一个城市厚重而亲切的灵魂。你好泸沽湖

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有一句话曾说,在泸沽湖,奢侈的是时光,不值钱的是阳光。

最后一站:里格观景台

泸沽湖真的很美不想回去了

里格岛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小幸运,比如走了很远很远之后,看见了美丽的泸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