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登山者失足摔下火山幸存 宠物狗暖心陪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徒步旅行者在华盛顿州登山时不慎失足,从火山上翻滚摔下近92米。据悉,该女子名叫布列塔尼•芬特尔(Brittany Fintel),今年32岁,在攀登圣海伦斯火山的时候,不小心踩错了一步,因此失足摔下,在高达2640米的火山上翻滚了近92米。她的德国牧羊犬第一时间赶到了她身旁,一直暖心陪伴着她。

当她在火山顶部附近看到一只瓢虫时,芬特尔还在想自己是“多么幸运”。但几秒钟之后,她便失去了立足点。芬特尔说,“在我滑倒的那一刻,我认为我已经死了,我只是期待着一切能够结束。巨石首先击中了我的臀部,我翻转过来后又撞到了我的脑袋,然后一直翻滚直到我最后停下来。”但幸运的是,芬特尔有一只忠诚的德国牧羊犬,名叫因迪(Indy),它在芬特尔出事之后第一个赶到她的身边确保她没事。

芬特尔说:“它确保我没有被吓到后,救一直躺在我旁边,舔着我,给了我非常大的安慰。”在她等待救援时,因迪一直都待在她的身边,寸步不离。

几位徒步旅行者目睹了芬特尔坠落,最终一名护士和搜救志愿者找到了她,在查看了她的受伤情况后用无线电寻求了帮助。五小时后,一架美国海岸警卫队直升机抵达现场施救。随后,芬特尔被送往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医院,医生经过诊断称她的臀部、肋骨和部分脊柱均出现骨折,且有脑震荡和深度撕裂症状。

据悉,在芬特尔治疗过程中,因迪一直待在医院里,陪伴着芬特尔。如果一切顺利,芬特尔有望在六到八周内康复。(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来源环球网

忠实的狗狗,我喜欢。
人类的伙伴,但不喜爱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