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全不懂 发表于 2018-9-7 11:03 [前方是一个收费站。我看这条公路半封闭似的还收费以为骑上了高速。我询问收费站工作人员,是否允许自行车通 ...

那只是等级公路,并不是高速公路。。。可以上的
全不懂 发表于 2018-8-24 09:29 洗澡换身衣服后溜达出去找吃的,找了一家略有“档次”的饭店。两位队友喝白酒,我还是喝啤酒,老规矩:一样 ...

油炸蚂蚱和蚕蛹,这都是高蛋白的食物。
黄土塬 发表于 2018-12-8 19:56 油炸蚂蚱和蚕蛹,这都是高蛋白的食物。

关键是好吃啊!
黄土塬 发表于 2018-12-8 17:44 欢迎来西安!

看您的ID貌似陕西人
sxgo5 发表于 2018-12-8 17:53 那只是等级公路,并不是高速公路。。。可以上的

因为我们这边只有高速公路收费,看到收费站就以为是高速。
7月4日,西安,小雨。今天没有骑行。车票定的是明天早上,想利用今天一天的时间修正一下。因为一直下着雨,闲逛的心情大减,只随便的溜达了几个地方。
首先要把自行车托运回去。早饭后磨磨蹭蹭的冒着雨骑着单车来到火车站中铁快运。结果发现身份证忘带了,只好去了车站了另一边补办临时身份证,这一番折腾下来也快中午了。
总的来说托运非常顺利,工作人员还特意提醒别忘了把码表拿下来,看来自行车托运对他们来说已经成为日常,事实我们看到的也是如此,在此期间就看见两位车友来托运单车。

火车站正对的就是西安古城墙,我们就沿着城墙走了走,顺便找吃饭的地方。从东北骑到西北(盘锦-山海关-北京-保定-石家庄-太原-壶口-兵马俑-西安)

走不动了骑摩拜。从东北骑到西北(盘锦-山海关-北京-保定-石家庄-太原-壶口-兵马俑-西安)

找了一家非清真的吃午饭。又吃了碗羊肉泡馍。从东北骑到西北(盘锦-山海关-北京-保定-石家庄-太原-壶口-兵马俑-西安)

少不了喝瓶冰峰。对于我这个外地人来讲,也就是普通的汽水饮料。

大雁塔转了转。从东北骑到西北(盘锦-山海关-北京-保定-石家庄-太原-壶口-兵马俑-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