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泸沽湖,相信每一个来到泸沽湖的人,都会被她的美融化

相信每一个来到泸沽湖的人,都会被她的美融化,即便穷尽所有赞美的词汇,都不能满意的表述自己心灵对她美的感受。

倘佯泸沽湖边,思想空白,没有一点点杂念,唯有让心灵尽情的感受,感受上苍赐予的美。

泸沽湖,圣洁的湖。

湖边的青草,那么葱翠,密密匝匝,不沾一粒尘埃

以下行程是丽江小威安排的,以丽江为中心,泸沽湖,玉龙雪山是跟的小威推荐的纯玩自由行小团,玩得开心推荐一下,需要的+他❤xiaoyu23489,丽江古城是我们是自己玩,来回机票也是自己买的,个人觉得自由行+当地游更有效率,毕竟云南旅游交通复杂,又是少数民族地区,安全第一

清澈的湖水,那么透明。透过清澈、晶亮的湖水,那颗颗卵石都似粒粒宝石。从湖底生出的水草,在水里柔柔地飘荡;水草间,不时有爱人的小鱼儿穿梭往来,自由自在让人好生羡慕。真想掬一捧清澈的湖水畅饮,又怕扰了宁静。

晚饭,师傅带我们去扎西家,店员都是少数民族的小伙子,头发长长的,音响放着很民俗的歌,时不时跟着吼上两嗓子,竟然意外地好听。两个人点了店里的套餐,有牛肉,烤鱼,小瓜,土豆,凉拌西红柿,牛肉下面铺了很多青椒,也可以烤,还有一壶米酒。米酒真的好好喝!!!好好喝!!!像酒酿的味道。

第二天早早起来,那时天还未亮,远山已经被太阳勾勒出一道浅浅的金边,我猫在温暖的床上,等待着日出。渐渐驴友也醒来,去湖边看日出,我考虑了一下,欣然同意,虽然天气特别冷,被窝更加舒服,但依然想看看泸沽湖的朝阳

猪槽船是泸沽湖的一大特色,每个来泸沽湖的游客都会划船的

猪槽船停靠在一株大柳树下。同行的人陆续上了岸。坐在船头的我竟不忍离开。仿佛自己已经被融入到了那一片无边的澄碧,那一片暮色苍茫。

上山看海,下海看山。优美的湖湾、十里沙岸,杨柳依依,环境优美,黄昏漫步,纵是无语,也尽得温柔。黄昏,夕阳如酒,灌得湖水面颊微醺,千娇百媚;轻风似琴,簇动着水精灵跳起凌波微步,舞动轻盈。

夕阳西沉的时候,泸沽湖又是一番别致的景象。高原傍晚的晴空似乎永远是那么蓝,蓝得让人觉得目眩,就连天边的云彩也感染上了这令人目眩的蓝而变得那么柔美。

到达四川届的泸沽湖

散落在湖边的,那些摩梭族人居住的木屋,没有一点刻意的布局,却与这环境是那么协调,好似自然天成一般。从那些散落的木屋顶上,升起的袅袅炊烟,缓缓地,缓缓地四处散去,在宁静的湖面张开一层薄薄的幕,更添了泸沽湖静谧、神奇。

沽湖的美不像大海的波澜壮阔、也不像小溪般涓流不息,而是一种静谧中的美,或许把这如露珠般的词语串联起来,也不足以描绘你的美。她厚重而深远,承载了百年的历史。

泸沽湖

真不知该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述,表述我身心对泸沽湖的感受,只有发至心灵深处的赞叹:啊!泸沽湖,圣洁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