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祖山赏云海宿房车周末游(下)

发表于 2018-7-2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哈喽,照片整理完啦,我来更新啦!

我们在望仙亭稍作休息,继续坚持着爬上了佛光亭,雾气越来越重,实在看雨没有停的意思,就没坚持登顶,主要是豆丁爸爸这一路抱着娃还背着干粮也太辛苦了。在凉亭里说说笑笑的吃掉了大部分干粮就往回返。

我们原路返回到了北天门,路上雨停了,天也亮了起来,发现这里还有一个王母峰,没有天女峰海高,听说登上去也就十分钟,风景也很不错。我们在游览车上也歇够了,所以决定登上王母峰看看。

王母峰上的风景比刚才山海禅寺的还要壮美,我们都舍不得下山,没想到这么幸运的看到如此美景。

时间晚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下山了,游览车直接送到索道站,下山还是很轻松的。

一路上扯爸比头发的豆丁

路上睡着的豆丁,可怜的豆丁爸爸

回到山下在游客中心的餐厅填饱了肚子,我们就开车返京啦。

祖山真是不错的亲子避暑选择,交通方便,既有登高的乐趣又不会觉得很累,下次带上父母一起来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