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20187月2518:20,我们如期相约在八大处南站健身园:有缘才能相聚,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顾好独一无二的身体,就是一笔最大的财富!

爱爬山的人不仅仅是爱上单一的爬山,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山路上,许多关于爱和恨、生活的压力等片段在路上慢慢滴消散,再消散,你爬的不是山,而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与别人无法诉说的故事……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为了确保安全,一般在爬山前都要先做一段热身锻炼,热身运动的主要目的是轻微加快心跳。它有两个好处:①能提高身体主要部位的体温②能使更多的血液(氧气)流向肌肉,从而为身体进行更剧烈的活动作好准备。

生活是一只看不见的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小伙伴们热身不马虎,动作很到位。

我有幸在8264徒步涉活动中获得了人气奖【诺诗兰蝉翼皮肤衣和强光手电筒】此次徒步涉活动由诺诗兰户外用品赞助。诺诗兰品牌在户外运动服饰领域中、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体验进行中.......

行动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把手头的每件小事做好;当你不知道怎么开始时,就把离你最近的事情做好;现在的我们…虎头山、八大处公园环穿走起……

雨过天晴山更绿,青青小草翠欲滴;茫茫浓雾山间绕,淡淡清风送晚霞。一路风景,一路拍,不负今晚好天气!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友情是彼此的财富,相识是心灵的缘分,相惜是人生的风景;愿这份真诚与美好,永远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祝您笑口常开…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不是每一次出发,都能成功到达。但只要终点不变,保持行走,我们不忘初衷…健康就好。

感谢胡子队长大老远的背着二十斤的西瓜负重徒步,为了给小伙伴儿们补水降温。

快来看呀,看看我们小伙伴的吃相啊,没谁了……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稍息补水的我们再次出发;一路畅谈一路拍……来到了“中华精印谷”看看戏水的我们。
天色渐渐地黑了下来,我们打开了头灯、手电筒继续前行。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手机版看视频1请点击下面链接: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诺诗兰徒步涉之逍遥狸猫部落夜爬虎头山八大处溯溪 手机版看视频2请点击下面链接:

手机版看视频3请点击下面链接:

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走在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让自己背负太多,淡淡听风,才会走得轻松。一些得到,不一定会长久;一些失去,未必不会再有。重要的是:让心在阳光下学会舞蹈;让灵魂在平淡中学会微笑;身在云水间,沉醉不知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