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逍遥户外大五行~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北京逍遥户外在2018年6月9—10日山西大五台两天60公里穿越圆满结束第一天我们经历了百年难遇的大风、大雨、大雪、冰雹、大雾。第二天老天眷顾给了我们蓝天、白云暖阳、日晒两天经历了四季变化。此次活动让参与的每个人都会终生难忘所有五台之行得队友在楼主刘戈戈领队新宇瞌睡文心兰等得带领下来到鸿门宴未等下车五台的风雨首先给我们一个寒冷的洗礼

第一天我们经历了百年难遇的大风、大雨、大雪、冰雹、大雾。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每个人都会终生难忘

初见五台的风雨小有愉悦北京太热了这里好凉快装备上身开始出发在领队瞌睡文心兰的带领下若雷探点指数清风99开心乡乡以及我八人小组组成小分队开始徒步穿越五台。

留个纪念吧人与人之间微妙的缘分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八人在逍遥户外得时间长短不一平时大家忙于工作周末出来活动大五连串是逍遥每年的经典活动这次风雨大五经历了我们纯真的感情和友谊特别感谢领队瞌睡和文心兰的艰辛陪伴两个强驴对队友的不离不弃是所有户外人得学习榜样

沿途风雨交加云雾弥漫近在咫尺得青草鲜花时时在风的吹拂下像我们招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见证我们的勇气若隐若现得云海忽而可见忽而不见

华北屋脊五台最高峰从鸿门宴到北台路途蜿蜒而艰辛这次的气候又一次考验了我们寒冷得抗性每一次留念都是回忆每一次留念都是见证

风雨途中泥泞的道路更加显得艰难有的伙伴高反厉害有的伙伴身心疲惫不丢弃不嫌弃不放弃是逍遥口号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并肩前行。

越来越冷了下雪了这可是真正得六月雪我们在风。雨雪得洗礼下前行不屈不挠。

风像小刀子吹在脸上隐隐作痛不穿雨裤和不戴雪套那是万万不行的顺着脚下的雨雪水能把人的裤子湿到膝盖

手上的手套湿漉漉得也舍不得摘掉貌似一层保护罩没了湿手套手指就会冻下来。

你扶我助留个纪念吧在风雨雪的大五是我们友谊得生华。

随说身上“盔甲”雨衣雨帽把我们遮得五官不清但是逍遥户外的大旗在华北屋脊展现清清楚楚。

加油坚持不懈得挑战最高峰得见证我们还要前行。

傲雪寒梅的形容在风雪五台的恶劣气候下形容女驴友豪不夸张

山上得鲜花顽强得绽放在白雪得映照下更是多姿芳香挺立得花瓣昂首对抗风雪得考验

厚厚的积雪掩盖不住鲜花得芳香和美丽

奇花异草是五台的有一道风景线有人说这是鸡蛋花。

厚厚得雪真不知什么时候静临五台六月见雪也算是意外惊喜。

任你冰雪耐我如何绽放花朵是我本性。

北台稍作休息之后狮子窝是我们挂单得地方此时天空作美风停了雨住了

五台风景秀丽初现层层山峦一眼望不到边山连着山云连着云深深地呼吸伴着泥土得青草芳香侵入心腹一切都那么纯净明天是个好天气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落日余晖下的狮子窝

黎明之后的狮子窝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心情美美

准备出发前大家合影拍照相约2019我们再来相会

五台山~南台

蓝天白云我们继续我们徒步穿越

心情大好轻装步履展开双臂心飞翔在奥蓝得天空与白云为舞

伙伴啊请你让一让昨日的风雪考验了我韧性难道你还要考验我的胆量。

不止是凉快了很冷的说
发自8264小程序
雨不小呀
好太好了美太美了
北京紫嫣 发表于 2018-7-26 21:55 [attach]43808145[/attach]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

参加人不少,经了风雨,见到了彩虹~~~!

支持户外好友活动!
北京紫嫣 发表于 2018-7-26 13:55 [attach]43808145[/attach]

炎炎夏季真是不错的活动!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