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荆门

洛克线---我们走了一遍

我们四个男人的故事到这里了。这一路洛克线走过来,没有另外一支队伍,我们的困难或许还会更大。一个团体一个队伍,大家互帮互助,一路走过来,倒也有许多的乐趣。
这支队伍的合影我再发一次,让我们再认识一下他们,记住他们。洛克线---我们走了一遍

洛克线---我们走了一遍 燕子洛克线---我们走了一遍 玉龙,很热心的一个友友。

记住他们一张张欢笑的脸!
那是一支来自各个地方的人员组成的队伍,他们请有马夫和向导,走新路,有一个有经验的向导带路是很好的,我们算是沾了光,因为我们的马夫年纪有点大,有的时候都需要跟他一个村里的的年轻的马夫和向导帮助。
洛克线---我们走了一遍 两支队伍在稻城吃火锅

洛克线---我们走了一遍

在穿越的路上牧民账篷 里。
       徒步的路上有苦有乐,我们四个男人平安去平安回,感谢各位在家的兄弟姐妹们的挂念和安排,有你们在一起,户外的路上会越走越快乐!
HB老沙 发表于 2018-7-28 10:05         洛克线,有点户外知识的人都知道这条线,我就不在这里重复介绍了。2018年7月份雨季的时候,我们四 ...

恭喜你们穿越成功!遗憾没有跟上你们!
HB老沙 发表于 2018-7-28 11:09 [attach]43803620[/attach]我们这次穿越的4人,从右至左依次是逍遥、静皓、闲云、老沙 ...

帅!
祝贺宜昌四人组成功穿越洛克线!

请教下,你们为何选择走新线
  • HB老沙 谢谢你!不过我们是湖北荆门的,不是宜昌的啊 2018-8-8 10:48
  • HB老沙 因为当地两个村为洛克线驴友请哪个村马帮的事争吵,具说有个村的2个村民的行为过急还让公安抓去了。当地政府为了避免矛盾扩大,暂时不让两个村里的马帮出去接活,同时在跟两个村商量协调。老洛克线的起点具说有人把守 ... 2018-8-8 10:47
海上^_^明月 发表于 2018-8-4 10:36 HB老沙 发表于 2018-7-28 10:05[/co ...

谢谢,以后一起走还是有机会的。
海上^_^明月 发表于 2018-8-4 10:39 HB老沙 发表于 2018-7-28 11:09[/co ...

谢谢!
秦汉兵马俑 发表于 2018-8-5 20:55 祝贺宜昌四人组成功穿越洛克线!请教下,你们为何选择走新线 ...

因为当地两个村为洛克线驴友请哪个村马帮的事争吵,具说有个村的2个村民的行为过急还让公安抓去了。当地政府为了避免矛盾扩大,暂时不让两个村里的马帮出去接活,同时在跟两个村商量协调。老洛克线的起点具说有人把守,不让马帮过去,但是允许驴友过去,如果你是纯重装,不要马帮就没有问题。如果你要马帮,只能在当地人的带领下走另外的线路,然后再走到老洛克线上。
  • 秦汉兵马俑 谢谢荆门的朋友! 据我了解,以前驴友走洛克线一般都找嘟噜村的向导和马帮,随着洛克线的热度增加,更靠近白水河的水洛金矿村民想垄断马帮生意,因此双方发生矛盾。 2018-8-9 09:26

谢谢你!不过我们是湖北荆门的,不是宜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