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库布齐沙漠徒步越野赛第五天》

2018年7月18日今天是整个沙漠之行的第五天是进入沙漠徒步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前两天高强度的徒步确实让很多队员尝到了沙漠徒步的艰辛和不易让很多的队员身体和心地受到一定损伤和影响而退出。但今天的沙漠徒步是这三天最轻松的一天也是大家最为高兴盼望的一天领队老蛇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今天的行程十公里左右并且还会腾出充裕的时间给大家拍照。
早晨柔和的阳光下营地前一辆沙地救援车立即成了队员们拍照的道具。在领队老蛇的带领照例做了一段热身操正确的活动筋骨关节可以缓解在运动中的不适这是户外运动不可或缺的。

走出营地前行不到一公里就进入泥沼地不远处高耸的沙山在俯视关注我们在张开厚实的双臂欢迎迎接我们因为沙山之上就是我们今天疯狂表演的舞台。从营地到沿途随处可见欢迎鼓励的标语特别是沼泽地前一块门帘上“内蒙传统营沙漠挑战成功”的横幅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我们仍然穿着沙漠鞋套踏进了泥沼地不深的泥沼若不小心也会有陷进去的尴尬大家深一脚浅一脚的向前移动趟过泥沼河艰难的爬上数百米之高的沙坡就到了沙山的顶峰。极目远眺豪情顿生沙风吹拂惬意融融。且见正前方是沙山下大小不一起伏的沙丘沙丘上的绿色植物犹如沙海中一艘艘飘游的小舟右面是陡峭的沙脊一直延伸至那浩瀚的大漠远方其身后就是我们刚刚趟过的泥沼河仿佛一条亮色的飘带蜿蜒在绿色植物和黄色沙子之间直至沙漠深处而右面则是沙山的最高点也是风景最美的地方。

沙丘之上蓝天之下我们拍下了一张张的合影每个队员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自信的表情无论我们是否坚持走完全程我参与了挑战了自我我体验了充实了自己我感悟了并升华了一个新的我。这就是胜利这就是成功沙丘之上蓝天之下我认真完成了这次沙漠徒步越野赛活动赞助商––户外品牌骆驼集团的宣传片拍摄五个队员模特不断的变化着姿势和造型我不停的按着快门一百六十张骆驼户外装拍摄我想应该有他们满意的片片吧。

沙丘之上蓝天之下娘娘们早已脱下了户外装换上了鲜艳的裙装和休闲服沙风拂尘裙摆飘逸在沙漠这个超级舞台上秀妖娆身姿扬漫天黄沙。现妩媚面容展不老年华。诗曰茫茫大漠不荒凉窈窕女子舞云裳。徒步休闲两相宜潇洒人生仍未央。

从营地出发到走出泥沼地从爬上沙山拍合影到完成骆驼户外的宣传片拍摄直至给她们拍摄裙装照我是一口水没喝气喘吁吁的跑上跑下或跪在或躺在沙子上拍或弯腰驼背扭着身体拍我不停的拍双眼已经被汗水浸的难以睁开双腿已经呈半麻木状态我感到身体透支有点虚脱了我早已忘记了自己为何许人也当然也早已忘记并冷落了其他的友友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走出沙漠坐上早已等候多久大巴车就直奔今天的住宿地鄂尔多斯

第二张的姐姐好美哦
发自8264小程序
a&萌小猫~ 发表于 2018-07-28 10:23 第二张的姐姐好美哦

呵呵你也漂亮啊有机会给你拍休闲装的美丽
这组照片主题很美谢谢狼哥
点赞
飞起来那几张好美
谭小夏 发表于 2018-07-28 10:46 飞起来那几张好美

呵呵是的这样的感觉也非常好
发自8264小程序
贵阳老蛇 发表于 2018-07-28 10:30 这组照片主题很美谢谢狼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