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7月29日」最新进藏路况!

1.飞仙关318国道滴水岩垮塌

到咱们后台的留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飞仙关318国道滴水岩垮塌,道路中断,车辆掩埋

2.石棉隧道发生泥石流

今天上午,石棉隧道发生泥石流,经过一天交警等部门的努力,已经恢复...

今天下午6点多。

雅西高速石棉段两处泥石流路段均抢通供途径车辆通行。双向均可放心出行。

3.甘孜泸定县多条道路断道 G318国道发生岩体坍塌

7月29日下午5点20分,记者从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受持续暴雨影响,甘孜州泸定县境内多条道路遭遇地质灾害断道。

G318线甘孜州泸定县境内泸桥镇大坝村K2788+100处,因岩体坍塌导致断道(600立方米),目前现场正在紧急处置,通行时间尚不能确定。

旅游快速通道田坝紫河路段因泥石流道路中断,现目前正在抢通中,预计抢通时间需要3小时,过往车辆暂时无法通行。S211线泸定县境内加郡瓦斯沟桥被泥石流冲毁,双向断道,通行时间暂无法估计。甘孜公安交警提示:请过往以上路段的广大驾乘人员耐心等待,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截止发文20:30,已经通车。

感谢路况论坛提供路况信息的车友,祝你们一路顺风。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

喜欢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今日头条号哦!
雨天骑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