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小五台山中南沟-中台顶峰-中西沟

中台的强度对我们这些老驴来说并不陌生中南沟上-中西沟下这条线路我们期待已久记得几年前骑行队一行人上中台晚上十一二钟点才下山前几年四位骑行朋友走这线用时将近二十一二个小时上了N次小五台的我还是从未走过这条线总感觉这条线路强度特大一直在内心里蠢蠢欲动想着怎样征服它记得我们15年中西沟尝试了一次冲顶结果遇雪9月中旬小五台山下雪也并不新鲜为了安全我们原路返回16年17年大家就这样念叨着过去了或许因时间关系也许是天气的原因吧。

相互搀扶过河

中台顶峰留影

今年我们下定决心必须完成这线。7月初又到金莲花开时再次组织登顶中台却因队员负伤全体辙回难道我们对这线无缘队友一个个都是不服输的性子能让它难住我们有九位队友没来得及等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成功登顶了好兆头我们没去成的几位队友心里别提多痒痒了。7.27再次约定没去的几位队友这次还带了两名从未登过小五台的女队员两名新队员心里没底说实话我心里也没底是否成功登顶还是未知数。

蘑菇丰收了

到达第一次涉水处小五就给了我们个下马威水已没过平时过河踩踏石头因正值雨季水位上涨、强度明显增加了不少淌水湿身是免不了了不过这也难不倒我们队友们志气高昂过河时相互搀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的美景相伴一路的蘑菇群相随云雾缭绕仿佛是人间仙境1045到达百花鞍百花鞍海拔2570米总用时4小时30分1145到达中台中台海拔2801米、高度在五台排名第三中台顶上消灭了我们带的干粮1300我们开始中西沟下辙下山途中一路的刺梨管饱吃1745安全到达上辉川村。我们这次穿越可算的上是用时最短速度最快的一次。

漂亮的柳兰花

刺莉

相识就是缘大家能走在一起说明缘分更深在此特别感谢我的11位队友不畏险阻没有怨言的跟着我走完全程团结就是力量正是队伍的团结才使我们再一次刷新了之前的记录又一次成功的挑战了自己

• 旋风
  • 北岳驴
  • say哈喽
柳兰开花了?一般在8月中旬吧?我记得东台至三叉之间靠近东台,有一大片呢。
  • 大漠VS飞鹰 这片柳兰花在百花鞍到中台的路上前几天我们松树岭-茶山中间大片的柳兰花特漂亮 2018-7-31 22:49
BD3MV 发表于 2018-07-31 00:05 柳兰开花了一般在8月中旬吧我记得东台至三叉之间靠近东台有一大片呢。 ...

发自8264小程序
我在蔚县,欢迎来蔚县小五台15603131588
真遗憾我又错过了。标点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