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国庆|赠送火车票|额济纳胡杨林A线/青海湖/茶卡盐湖/敦煌/魔鬼城/嘉峪关/西北深度之旅

D1:10.1号兰州集合,入住西宁
全宇宙户外爱好者齐聚兰州,早到的同学可以周边溜达自由活动,等到最后一班火车到达以后我们集体前往西北重城中国夏都“西宁”入住酒店,晚上西宁夜市集体腐败美食

10.2号青海湖-茶“qia”卡盐湖,入住德令哈
经过一夜的休整,让我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出发,第一站到达有着中国最大内陆湖之城的“青海湖”,高原碧盆,国家地理杂志推荐世界上最值得旅行的目的地之一,领队会带领大家不走寻常路,走进青海湖边,拍摄一般人看不到的美景,雪山,牦牛,碧湖,油菜花,相印成趣,玩到累,拍到美,我们出发前往有着天空之镜之称的茶卡盐湖,世界是个神奇的造物主,让世界上有着如痴的美景,这里是白色的世界盐的海洋,倒影,红裙,哈哈还是玩到累,晚上到达德令哈酒店美美的休息,为第二天做好准备

D3:10.3德哈令-大柴旦-600km 玉门关-70km 雅丹魔鬼城-160km敦煌住宿
早上集合出发-前往大约百万年万年的岁月才形成的【雅丹魔鬼城】这里看不见任何生命迹象,到处是黑色的砺石沙海,黄色的黏土雕像,在蔚蓝的天空下各种造型惟妙惟肖。之后前往【玉门关】,“春风不度玉门关”,让我们共同感受那份雄伟壮阔又荒凉寂寞的景象。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可以敦煌夜市FB,敦煌美食 闷黄面

D4:10.4号敦煌· 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嘉峪关或酒泉住宿
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敦煌”这里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这里的几千年的文化文明交织,这里有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上午莫高窟,观摩游览,各洞窟禁止拍照,我们只看不摸不碰,回来我会考考大家看到了那些著名的壁画,中午我们去鸣沙山月牙泉,敦煌八景之一这里沙泉共存,万年不枯,这里可以骑骆驼,滑沙,听听田震的“月牙泉”感受这西北荒凉,下午回嘉峪关入住晚上夜市美食FB

D5:10.5号【嘉峪关或酒泉-370km额济纳旗住宿】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我们前往期望额济纳,全程走在西北广袤的大地上途中路过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下午我们到达额济纳,这里不光有世人皆知的胡杨林,这里还有2000年的文化历史,汉代的居延文化,西夏的黑水文化,鬼吹灯里提到的黑水古城我们就可以看到其神秘面纱,黑水古城探秘,晚上怪树林完美日落晚上入住额济纳旗晚上到达额济纳入住

D6:10.6号额济纳深度摄影-入住包头
本次行程的最最最最精华及其最最最最期待的景点,额济纳大美胡杨林,这里生存这地球上最古老,最顽强,最传奇的物种,胡杨树,它被人们赞美歌颂,生三千年不到,倒叁仟年不朽,额济纳有这世界上胡杨林最集中,面积最大的胡杨林保护区,这里树林最老,树株最大,溺水河流经这里,巴丹吉林沙漠毗邻相伴,我们早上在最佳的拍摄地点,拍摄胡杨林最美日出,十月份金黄的树叶,早上胡杨林看胡杨林最美日出,上午2-8道桥胡杨林里尽情拍摄,姑娘们的漂亮衣服全部拿出来把,
午餐后集合出发返程咯
我们驱车踏上漫漫回家路,一路阿拉善戈壁无人区,火山地貌,沙漠地貌,戈壁地貌尽收眼底,晚上到达包头市酒店入住休息。

D7:10.7号包头-北京解散
今天为解散日,7天快乐的西北之旅结束了,今天买了包头的火车童鞋,可以自行离开(可以买全天离开的车票),其他的小伙伴我们继续出发,大约晚上到达北京解散!
注:以上行程领队会根据实际时间路况天气做出调整,所有队员要认真配合领队完成本次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