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淮南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湖北发小同学的邀请,我与两位来自山西的发小美女同学一起去了历史文化名城荆州。听说不远的宜昌枝江有个同心花海景色不错,我们四人自驾来到这里,一睹这美丽春光中花的海洋。

美丽的同心花海位于湖北宾昌枝江的中国最美乡村——同心桥村。同心花海观光园总体定位以“农业为根本,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灵魂”,依托同心桥村现有的自然基底,深度挖掘当地文化内涵,加强观花赏林类产品的全域性建设,融合原乡风情生态文明,注入现代游乐及体育元素。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同心花海以精致化、多元化、休闲化为原则,打造集花海观光、丛林漫步、乡村体验、田园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农旅文相结合综合体.单位拓展,团体聚会,研学旅行,摄影采风,休闲赏花,公司年会,亲子厨房,阳光餐厅……

三月的春天真美,百花渐次开发,色彩缤纷 。走进同心花海观光园,爱花爱“色”的我们无不被同心花园这美丽的春景所吸引。
       绽放三月,是属于樱花的季节。道路旁,白色的樱花挂满枝头,花小而洁白,或成串或成团地开着,密密匝匝。洁白的樱花随风舞动,犹如纷落的雪花,空气中浮动着远东樱花特有的淡淡清香,令人不禁心生愉悦之感。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路边高贵典雅的紫罗兰,在花海公园里,优雅淡美,傲风中花香四溢,屈身婉转,似菊梅刚毅又有怀柔之情。紫罗兰是古希腊女神维纳斯的眼泪幻化而成的,它带着爱与美来到凡尘,甘愿沾染人世的情感,为世人传达爱与希望。

金鱼草,又名龙头花。因其花朵常常像一个小筒,就如同悬垂着的金鱼而得名,也正因为它可爱的外表而深得人们的喜爱。

谁怜芳最久 春露到秋风”的石竹花,是一种平凡却无人不爱的花,其花色丰富,姿态动人,却代表了母亲的伟大情怀。
         大片的
紫云英,如它的名字一样,花色淡紫,格外漂亮。犹如
绿绒绒的田野上降下了一大片一大片绚丽多姿的彩霞,铺上一大幅又一大幅姹紫嫣红的锦绣......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同心花海所处位置地势平坦,放眼望去是一副如画卷般的美丽乡村,花海融入在这样的环境中,简直随手一拍都是风景。
   站在花海的中间,看如彩虹般的花海,与远处的田野、农家完美融合,勾勒出一幅美好的乡村田园生活图。

我们与春天有缘,与同心花海有缘。更是我们四位发小同学有缘相会在这温馨的花海,将来回忆起来,也算是我们人生中一件值得回味的乐事。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春暖花开之时,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带上家人,或约上朋友一起置身这多彩、唯美的花海中,与自然亲密接触,温馨而又浪漫。

我们到的时间正是郁金香花盛季节,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来自欧洲荷兰的鲜花盛宴。
         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美丽无比,一阵风吹来,它轻轻舞蹈,为春天喝彩。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欣赏了美花、美景,再欣赏几张花海中我的美女同学的人物照。鲜花配美女,永远是最美的风景。

百花盛开芬芳漫,目不暇接赏花间;花海徜徉温馨意,一片芳菲沁心扉
自驾湖北宜昌枝江,漫游同心花海观光
         再美的风景也有赏不尽的时候,再香的花草也有闻不够的时候。我们虽然游意未尽,但也得离开。我们不得不挥一挥手,告别这美丽的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