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2018年7月大洋路(The Great Ocean Road)徒步之旅

这里海浪海滩是配角,主角是这些耸立挺拔的海中巨石。

还有这些,如城墙、如隘口、如桥涵的大自然奇妙造化。

大洋路徒步(The Great Walk Road)标志性的终点距离12门徒游客中心还有近2公里,标志性的观景台是普通游客难以到达,仅由徒步者专享。

这里不仅能俯瞰巨石和大洋,同时还有广袤秀美的内陆风光。

徒步到12 Apostles终点,完成了大洋路徒步之旅。从7月28日中午到7月31日中午,用时3天。

大洋路徒步线路壮丽的景色,丰富的自然、动植物资源,秀美的田园风光,使这条线路充满了吸引力。
政府和大洋路国家公园一路修建了完善的安全、环保、便利设施,分享了大量的人文历史信息,多维度的展示了自然与文明的和谐和交融。

沿途每个营地都在提示徒步者,使用营地前,必须通过官网或电话预定,可见有限的营地资源,在非6-8月的旺季,一定不足矣支持趋之若鹜的众多徒步和观光者。

在收获了满满的美景同时,没有同行者沟通交流,时时分享,是此行最大的遗憾。
一路的狂奔,一定错过了太多的景致,请后来者分享。

谢谢各位!

大洋路营地距离数据(按沿途的标识牌整理)

1. Apollo bay游客信息中心 to Elliot ridge GOW营地        10.0 公里       沿海岸和沙滩
2. Elliot ridge GOW营地 to Blanket bay 营地              12.5 公里       穿越原始森林
3. Blanket bay 营地 to Cape otway GOW 营地               10.0公里        原始森林、海岸和沙滩
4.  Cape otway GOW 营地 to Air river GOW营地             9.5 公里       海岸、原始森林
5.  Air river GOW营地 to Johanna beach 营地              12.5 公里      原始森林、海岸、沙滩
6.  Johanna beach 营地 to  Ryans den GOW 营地            13.8 公里      海岸、牧场、热带雨林、沙滩
7.  Ryans den GOW 营地 to Devils kinchen GOW 营地        13.3 公里      海岸、热带雨林、沙滩
8. Devils kinchen GOW 营地 to Twelve apostles 游客中心   15.4公里      海岸、热带雨林

合计                                                     97.0 公里

向导大图显示100公里,包括了12门徒景区部分的3公里。
葡萄此贴,成功给我种草了。登山看海,梦想之旅。
  • 黑白葡萄 哈,7年前精彩的雀儿山的大片播撒的种子,在这里已经是茂密的森林。 祝早日心想事成! 2018-8-11 17:06

BJ棒棒糖 发表于 2018-8-11 06:08 葡萄此贴,成功给我种草了。登山看海,梦想之旅。 ...

哈,7年前精彩的雀儿山大片播撒的种子,在这里已经是茂密的森林。

祝早日心想事成!
楼主请问是否需要预定营地?
  • zdmsbh 应该要预订,文中有预订网站 2019-4-30 02:08
  • 黑白葡萄 每个营地都有明确的指示牌,要求提前预定营地。 相信在春夏秋三季,大洋路会人流如潮,每个营地十个左右的扎营圈,大的能扎5顶左右帐篷,小的3顶左右。 不预定,有位置的可能不大。 当然,预定是需要交些费 ... 2018-9-20 21:08
无名2015 发表于 2018-9-9 10:05 楼主请问是否需要预定营地?

每个营地都有明确的指示牌,要求提前预定营地。

不预定,有位置的可能不大。

当然,预定是需要交些费用的。

最大的问题是饮用水,管理者提供了有偿送水服务,前提是要成功的预定了营地。
黑白葡萄 发表于 2018-11-1 04:08 无名2015 发表于 2018-9-9 10:05[/c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