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合肥的朋友们看过来,这是一条推广帖!

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日益增高。旅游就是其中一个十分标志的特点!但是,不断地爆出某些不良旅行团的种种暴行,景点不让玩,强制消费买东西,不买不让走,不让参与,交了钱却享受不到服务,还要十分不开心的掏钱去满足他人贪婪地、可耻的要求!这是大家所不耻的,所以在追求精神生活的今天,对旅游的管制显得尤为重要的,但是这可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更为可靠的方法就是选择一家拥有旅行资质,合法,出众的俱乐部兼旅行社。
合肥的旅行社大致方向和市场我还不清楚,但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合肥人,我必须站在我们合肥人的角度,为大家牟取一些良好的资源,良好的服务,追求更舒适、更完美的旅行体验!
所以想要摆脱“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拍照,消费区全清掉”标签性质的旅行困扰,跟着我去看看有哪些好的、优质的服务的俱乐部吧!
首先介绍一下公司吧!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5月,致力于"大众户外"文化传播的深度旅行俱乐部,所组织的活动的强度和危险度较传统意义的户外运动俱乐部明显降低,活动主题以体验户外,亲近自然,人山和谐为主题,倡导深度户外旅行,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希望用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生活理念。位于四川成都市,主要致力于做四川西南部分的景区景点旅游、徒步摄影、登雪山、拓展、亲子游等项目。涉及项目种类十分多样,服务十分优良,无论是从服务态度还是服务意识上,这家俱乐部都是知名的户外旅游品牌!
列举一些四川知名的景点吧~
稻城亚丁

贡嘎景区

四姑娘山大峰、二峰等等

大海子

景点之多数不胜数。但是俱乐部真的是带着大家,纯玩!不消费!景点玩个够!
专业的向导、导游全程服务,安全有保障,吃住行全程跟进,顿顿舒心吃,开心玩!狸君在这里和大家强力推荐,想要出去玩儿的,但是苦于没有经验,没有装备,害怕遇上无良的旅行社,各位一定要来我这咨询,来不来没关系,但是老乡之间的联系是不分界线的!
不为别的,各位安徽驴友,旅行社,俱乐部,有意向发往川西的,请与我联系
另外想要详细咨询的老乡请来与我深度交流!
山人行 狸君V信:w1126499361
                 电话:18302852901
                   QQ:1126499361
安徽的驴友,有意向的来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