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华山历险过重关攀越北峰、中锋、东峰、南峰、西峰记 ---林海听涛

华山历险过重关攀越北峰、中锋、东峰、南峰、西峰记   ---林海听涛

玉泉院

灏气长存十万风华天际远
灵光永耀三千世界掌心来

华山论剑 ~ 林海听涛
玉泉流淙迴金簪,玉龙桥畔望北峰。莎萝坪里凉风起,百尺峡缝观天星。老君犁沟华阴勤,苍龙岭上攀云松。金锁重关今追月,西峰遥接琼瑶台。宝幢万丈挂锦屏,鹞子翻身腾轻雲。长空栈道莫笑吾,比肩鹰鹤竞自由
千年等一回,无尽的乡思,浪漫隽永的群山之爱。浩荡的中国风,把我吹向东南西北中,不知艰险,不知疲惫,只知勇敢向前!

爱您千万年,铁骨柔肠华山不变!中华浩气亘万古,风风火火闯九州。酷夏云顶生早寒,一颗红星耀长空。百转千迴不喊累,遒虬云松送亲情。鹰鹞翔飞华阴里,群花争艳陕甘宁。华山天险,是决心、信心、意志、耐力、勇气、智慧的考验。过去只有一条路,自古华山一条路。现在至少有四条路可走。一次不行,二次;一条路上不去,另辟蹊径。梦有所想,山有所真。日夜精进,三更起程。拂晓日出,云海鹏程。·……。再上长安,登顶西安城墙顶,绕圈圈。与西安智跑世界的朋友共跑大长安!感受王勃诗章〝城阙辅三秦,风烟望五津〞宏阔气派。永远不做势利小人,做登高望远的云游人!西征,向西路军将士学习!向华山八勇士学习!不惧艰难困苦,英勇长征!披霜沥雪、熬热蒸暑,志在胜利!到南泥湾去!向南泥湾垦荒将士学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夜眠只三小时。却野行军十一小时。全部攻下华山东南西北中五峰顶。疲极累极。却收获了三山五岳最壮美的画卷!我与西安、四川美女在莎萝坪合影,在长空栈道与南非帅哥美女合影。早寒,许多山友裹大衣睡等东峰日出。我穿雨衣避寒哦!雄鸡头遍三更还没叫,我已耗费五小时夜爬只登顶北峰【包括从玉泉院宾馆出发到景区售票处买票排队时间】。寒风挡不住奋勇登山的人流。毛领大衣裹着席地卧睡的帅哥。热情的美女举着高高的手机跺着人墙拍华山朝阳东峰的云海日出。东方彩霞从一线变成一抹,又变成梦幻交响曲。紫云朵朵,是天神任意点缀的花絮。震旦东方,愈来越红,越来越亮。云松飘逸俊彩,烘托万里江山。2018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我在西岳华山夜行7小时零9分早509分到达此地。一轮红日喷簿而出,胜利的曙光呼喚群山!

出行日志:2018731日早8:15G640南昌西,514,下午2:30到达华山北站.2路免费中巴到华山游客中心,3路免费中巴到玉泉院.住玉泉宾馆2,185.参观玉泉院,3小时,10:18出发,夜爬华山.81日早5:09.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华山东峰朝阳峰观云海日出.这是我攀登三山五岳以来最壮美的幸福画卷.

登山线路:玉泉院【10:18-景区大门售票处-王猛台-五里关【第一关】-石门-户外拓展基地-莎萝坪-混元石-毛女洞-青柯坪-千尺幢-百尺峡-黑虎洞-群仙观-老君犁沟-犁沟门-齐天洞-云台山庄-云台峰北峰[813:02]-上天梯-日月崖【武则天登临处,曌字的起源处】-擦耳崖-华山论剑-卧牛石-王母宫-救苦台-都龙庙-飞鱼岭-苍龙岭-八公龛-五云峰-鸿声台-仙掌崖【李白题诗处】-金锁关-中锋-朝阳峰【东峰81日建军节509观日出】-杨公塔-卧云松-鹞子翻身-迎阳洞-南峰路口-南天门-长空栈道【与南非帅哥美女合影处】-白帝祠【金天宫少昊神像】-南峰顶【海拔2154.9米华山最高处】-镇岳宫-智取华山司令部-沉香劈山处-天梯-西峰顶【莲花峰】-太华索道【西峰索道】-瓮峪-游客中心。

夜爬加日爬十一小时。体力消耗极大。睡眠严重不足。喝四瓶水、一瓶红牛、一碗方便面还不解渴。在玉泉路吃葱爆羊肉五十元含饭。82日坐1路免费中巴到西岳庙参观。吃李记驴肉店红烧驴板肠,35元。味道不错,没吃过。买陕西八大怪特产100元优惠五件套,坐82G642次高铁回家。全程总费用:1555.5元。

朝阳峰东海日出彩霞满天时,真想您在身边;千年青松高枕入云清风浩荡时,真想您在身边;莲花峰顶福带翩翩8264驴旗劲风吹时,真想您在身边;长空栈道与南非帅哥美女合影时,真想您在身边;毛女洞、青苛坪、千尺幢、百尺峡、梨门沟、齐天洞、苍龙岭、擦耳崖、金锁关、天梯夜爬真想您在身边;金天宫拜华岳山神少昊大帝时真想您在身边;落雁迴峰,登西峰顶时,真想您在身边;拜岳庙、访少昊之都、逛岳庙大街、到李记驴肉店吃红烧铁板驴肠、尝驴肉夹馍、补充能量起驴劲时,真想您在身边……。十一小时夜爬日爬观景累了疲了睡了,华山的《宝莲灯》亮了,华山的一切美梦,在2018年八一建军节,梦想成真了!感谢天神助力,地神保平安,感谢伟大的新时代!

这五年,我实现了心中宏伟的梦想:跑完中国五大革命胜地、登完中国三山五岳,跑完东南西北中五个方向贵阳太原、西安、南昌、南京、红都瑞金、井冈山会师、庐山西海等多个地方的国际马拉松。拜访北京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跑遍江南三大名楼,跑遍陶渊明、谢灵运、王勃、李白、孟浩然、杜甫、毛主席诗词山。五星红旗在群山之巅高高飘扬!8264户外驴旗在九嶷山、君山、洞庭湖、岳阳楼、岳麓山、黄山、泰山、华山高高飘扬!感谢一路有您,亲爱的Say~helIo、张波、伍仁月饼、婷婷幽幽……;感谢山海相随,敬爱的鲁老师、陈老师、郑老师、刘大夫、郭大夫……;感谢光荣的党伟大的祖国、奋勇前进的红军先锋部队、勤劳奋勇的中国人民!百山百寺从容谒,百文百川纵情流,日出云海披青松,壮志豪情闯九州。……!
一个来月,登顶五大名山。脚未伤不痛。谢山神雨神雷神风神、三皇五帝一路保佑。幸福的泪水常常悄悄地自然流淌……万水千山,挽不尽我对祖国亲人的绵绵思念……

华山五峰,全登顶。十几个小时日夜作战。完成梦想之旅。这是美日英任何草包官员完不成的任务。

感觉就是游记,没重点。
好地方
美丽的景色,勇气可嘉,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