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吐血写了N天N夜的10天丹麦童话之行--除了曲奇饼 丹麦还有更多美你要知道的!

发表于 2018-8-6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

第十四话

上一话置身于犹如穿越了300多年前的村庄 DEN FYNSKE LANDSBY 回到城堡酒店已经是晚上了~当然又到了美食时间~这一话就以美食开头 原谅我由于顾着吃漏拍了2道菜~(>_<)~~~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依依不舍的离开这栋童话的城堡酒店 启程去科灵湾~!离开之前和这个住了2个晚上的主人套房很多我喜欢的地方留了影......套房真的好美.....

飞驰在开往科灵顿的公路上 时儿看到美丽童话的房屋或丹麦人热衷的卖游艇的店或是金色一片的稻田 也是有较为现代的房子..

忽然!一座仿佛是小时候的童话故事书才有的风车屋出现在我眼前!我立即小孩似的问jens我们能停下看看吗?结果真听下进去了

走近真的很大一座!并不是远看的那么可爱!而是真的很有历史的风车屋!现在变成了贩卖Antiguse(古董)的小店!我的菜啊!

从饰品到家具用品到陶瓷到各种摆设我简直爱死这里了!把我留下来做店员吧!!!真的不想走开了!可惜当日的行程也是满满的 我就怎么慢慢看也看不完就兴奋的拍了很多相片结果...

结果就是看相片时想把自己杀了!由于太兴奋加上室内光线不足所有我喜爱的小东西的图片都是模糊的!手震的!恨自己ing......

不知不觉已经看上去二楼了所有的东西就让我像童话里冒险的小孩一样吸引着我一切都那么美好又充满着历史的痕迹~!

还有很多很美的蕾丝古董摆设等都拍的很模糊也许是我太兴奋也许是它们也知道我多爱它们让我留着这个遗憾下次再去丹麦的时候再去看他们!因为在看别的antigues都没像这间的感觉!到了三楼也就是顶层发现真的有木制的齿轮我真的被震惊了!这个风车屋!历史也有百年了吧!上楼梯的时候发现楼梯是木制的而且蛮陡的不是近代的建筑没想到竟然还保留着原来风车屋工作时的齿轮等真的很震撼!我由头到尾都是亢奋状态........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在这个原本根本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地方住上一个月!搂着老公在它面前拍的这张依依不舍的相片已经被放大挂在我们的客厅里了我会经常想起这个现实中确实存在的童话之地

不止那家充满爱的Antigues风车屋还有它面前这片一望无际美丽的大草原可以望得很远 这里的天很蓝空气无比清新这一切.....

这一切都会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丹麦的美是无处不在的!大的广阔的平原 小到一家古董店里的细节都让我恨不得每次看着相片直接从显示器钻进去回到丹麦!

离开我所说不在行程里的风车屋 它的名字叫Astrup molle faadorg 我基本是被老公和jens逼走的因为真的不想离开!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再来的!在去科灵顿的路上看到了超美的一片花田!我又震惊了!里边的花五颜六色又有各种种类!我又兴奋的希望jens停一下车给我拍照 但是这次不能下车了(他们也怕了我了)jens说这是可以让客人直接下田里把看中的花剪下来然后付款购买的我听到真的很抓狂!超想去买的!可惜不能再延误了....下次!我下次一定会亲自下田去买这些美丽的花儿的!这感觉想到都太棒了!还有那片美的窒息的蓝天!我怀念惨了!!!!

老公看我写关于这个风车屋的写了快2个小时终于忍不住说:喂!你写这个写了好久了哦!可我就是喜欢啊!我就要把自己爱的跟大家分享啊!对不起哦写了3个小时还在去科灵顿的路上...下一话会继续跟大家分享 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8-8-6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棒的分享呢!
发表于 2018-8-7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8-6 18:05
非常棒的分享呢!

谢谢喜欢~
发表于 2018-8-7 23:39 显示全部帖子
已阅,superdry!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