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朝拜神山——贡嘎

2018.7.21-7.28 转山转水转佛塔,朝山朝拜贡嘎 嗡玛尼呗咪吽、扎西德勒!

路线介绍
成都-雅安-天全-泸定-康定-老榆林-电站-格西草原(营地)
格西草原-两岔河-下日乌且-上日乌且(营地)
上日乌且-日乌且垭口-莫西沟尾营地-冬季牧场(营地)
冬季牧场尾-贡嘎寺(营地)
贡嘎寺-下子梅村-子梅垭口-下子梅村(住宿)
下子梅村-巴王海-界碑石-草科(住宿)
这是一个简单的行程看似简单,做起来确实还是有难度的,走着走着有的就高反了、走着走着有的体力就透支了。
哈哈,先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吧,我呢是一个智慧与帅气集于一身的男人,当然我把我自己说的夸张了,不要介意的呀。
姓名;根嘎、1996.11.20(不知道各位驴友或者前辈有没有同一天的)当然这么小的年纪肯定是单身了,要是哪位看得上我就给我介绍一个大美女啦!哈哈(开玩笑的)
目前呢在成都一所户外俱乐部担任户外领队啦,小职业大付出哦!不介绍我自己了,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帅气与美貌的队员们。

朝拜神山——贡嘎

一行总共25个人,先从领队开始吧!
王圣滔(本次活动的主领队)
王申滔跟我同属与一家户外公司,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老熟人啦,。
我跟阿滔虽然平时都是嬉皮笑脸无所事事,看似不务正业的两个人但都有着自己的目标以及自己追求的高度。滔哥后来我给他改名叫W,他是一个暖男特别细心,做事都是有头有尾的,特别能安抚队员和观察队员的各种情况,有什么不对立即做应急措施,做饭也特别好吃,他说他以前是厨子,反正我不信。好啦,滔哥就到这里啦

将坤(九哥)
名字和外号怎么着都是一个男的把,你们错了。九哥是我们俱乐部唯一一个现任女领队,有着爷们一般的脾气和体力,责任心强,很细心、会拍照、各种姿势都能给你拍出大片的感觉,我作为一个领队还是挺敬佩她的,毕竟女领队的话在我们这个行业算是很少的了,其一怕累、怕苦,其二耐心不好坚持不下去。九哥算是一个厉害的了,坚持了很久还做得那么好。值得点赞

队员呢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人也比较多。

朝拜神山——贡嘎

这是我们出发前的记得一个哈达仪式,意思是祝愿各位旅途愉快,旅途顺利,吉祥平安的意思。

今天的行程是全部行程里最轻松的一天我们从格西草原出发抵达下日乌且,收拾好帐篷我们准备出发了。

经过了两岔河

经过了红石滩

今天我们走着走着经过了上日乌且然后到下日乌且露营

上午天气很好我们一路走着一路拍照留恋。

朝拜神山——贡嘎

我们下午六点左右抵达了上日乌且营地。开始搭帐篷做饭了。

好了,营地饭已做好了,大家准备开饭了。拿上自己心爱的小碗围站在桌子旁静静地等待滔大厨做好的饭。

吃过饭大家都去散步了,然后就会自己的帐篷睡觉了。晚安

第二天我们准备翻垭口了,今天的路可谓是最难的一条路,路程虽然不是很长,但翻垭口确实是一个极限挑战。
我们有队员为了保存体力选择了骑马翻垭口。

朝拜神山——贡嘎

这个大哥可不是吃醋的,是他老婆带着他来减肥的。我自认为她这次贡嘎徒步应该是减了几斤。后面我也,没问反正除了体力不怎么跟得上以外其他的什么扳手腕呀还有等等都还是很厉害的,看着一副很严肃的脸其实人老好啦,我都称他可爱的小男孩。(嘻嘻)

他们就这样骑着马走了,我们就在后面慢慢的走着。一路的风景甚是漂亮,我们边走边拍照留恋。

这个叫小莫,涛哥喜欢称她为肥仔(其实看着不胖啦)知识涛哥喜欢把她当做小妹妹一样看待,为了鼓励与她。但是我在后面确实没看过她(因为我是收尾的领队)小姑娘体力真的挺好的。以后祝您在学业上有所成绩,就像徒步穿越一样越走越勇。

这是一群花一样的在拍照留恋,老实说拍的还挺美。

这是我在挖当地有名得高山羌和啦

这是第一条河

这是第二条河

好了,冬季牧场到了。吃过晚饭我们围坐在篝火旁烤自己的衣物,因为山里的天早晚温差很大,虽说白天是大太阳,晚上了就会降到几度去。

既然还在偷吃,你看涛哥这个犀利的眼神,仿佛在说少吃点,不然没了(哈哈纯属想象)

这是我们团的一位大厨,还在颠勺。厉害

考拉姐,带着她十四岁的小儿子就来了,我不得不佩服她,走过很多线路,可谓是老驴呀!一直走在最前面,跟着涛哥的步划勇往直前,从不说累也不说辛苦,就像一个女强人,一直行走在贡嘎路上,让人敬佩。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来吃完早饭准备出发去贡嘎寺了,涛哥打头阵。出发啦

又要准备过河了

一路走着

三女一男对了,最妖艳的是我啦,还有两个貌若天仙的两位小姐姐。

海伦和惠哥,海伦体力很好而惠哥就只能在后面陪着我啦!哈哈两个恩爱的夫妻,祝你们白头到老呀。

马帮又把我们超了,我们还是慢慢的在走着。

贡嘎寺出了一位人才,用我们四川话来说就是瓜娃子(哈哈开玩笑的啦)司机 ,因为叫斯基所以给他取名叫司机,上海人,在贡嘎寺把自己珍藏了好几天的泡面拿来出来,边欣赏风景,边吃着美味的泡面我们看着真的是在流口水呀,还说着大哥给我留点汤,呜呜

下午我们去了子梅村住宿,那里环境自然比住帐篷好很多,可以说是这几天的天堂了。哈哈

一群人坐在那里晒太阳,我都被晒得都看不见脸啦!

拍了合照,准备下山啦。

阿滔开着摩托来看我们,因为我们在上面呆的比较久。哈哈哈

朝拜神山——贡嘎

到了草科我们就算是为本次的贡嘎之行打个总结啦,聚完餐我们去泡一会温泉这几天大家都辛苦啦。因为图片限制很多美丽的图片以及人物都没介绍,在这里赔个不是。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来我们干了这杯酒就结束了本次的贡嘎徒步,祝你们以后能更帅气更美丽,愿你们天天开心,扎西德勒!

我是成都西游迹的工作人员也是本次活动的领队根嘎,期待与您下一次徒步和相遇。成都西游迹户外俱乐部欢迎您!

电话:18283814306

微信:1805900446

静等后续
西游迹根嘎哥哥 发表于 2018-8-8 10:17 2018.7.28-8-4转山转 ...

不错哟,期待后面的精彩项目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8-8-8 19:43 静等后续

好的
下面还有吗?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8-9 11:31 下面还有吗?

还有的,还没写完哈
西游迹亮仔 发表于 2018-8-9 09:13 西游迹根嘎哥哥 发表于 2018-8-8 10:17[/co ...

感谢哟
静带后续准备
用了多久转山,这个季节天气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