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华东第一洞龙崆洞+水上茶乡九鹏溪+那一厝二日游

行程安排
Day1
07:30厦门SM肯德基一期门口集合出发前往龙岩漳平;
10:15 抵达漳平那一厝农家乐:体验漳平农家特色活动:打糍粑、炸油果……
11:30 那一厝农家乐享用地道农家午餐;
12:30乘车前往龙硿洞;
13:30参观龙崆洞景区:龙硿洞位于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龙康村,距市区48公里,龙崆洞流水淙淙,景色秀丽,风物宜人,有着丰富的山林景观和复杂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形成于三亿年前的古生代,经海洋三次地壳运动和间歇演变而成。

溶洞 避暑地 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其核心景点龙石空洞,形成于三亿年前的古生代,是海洋经三次地壳运动和间歇演变而成,是现已探明的我国特大溶洞之一。在这里既能避暑又能欣赏神秘、美丽的溶洞世界,夏天避暑不怕没处去啦!

16:00驱车前往漳平县城,
17:00办理酒店入住——漳平山水大酒店:漳平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四星级商务旅游饭店。酒店还获评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龙岩市“十佳诚信星级饭店”,“漳平旅游推荐酒店”。

18:30 漳平市区特色小吃(餐自理):米浆粿、萝卜糕、风鸭糊等

Day2
08:00 睡到自然醒,享用酒店精美自助早餐;
08:30 驱车前往水上茶乡九鹏溪;
09:45 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九鹏溪,休闲别墅区、霞客广场、渔人码头、公馆茶轩。

10:30 可自费游湖,欣赏绿色水上长廊的峡谷风光,参观天坑、青坑,体验清爽的大自然气息,天然氧吧,
11:00 经过具有当地特色的水上浮桥、参观层层叠叠的水岸茶园、九鹏鹊桥、茶田采摘茶叶 观赏樱花园,在森林氧吧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12:00九鹏食府享用午餐(九鹏河鲜、农家风味等);
13:00结束愉快的九鹏溪生态休闲之旅,返回厦门温馨的家。

***以上行程,游览顺序和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实际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变化,我部可能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安排为准***
***如因台风,大雾,天气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滞留,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及个人消费由旅客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