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暴雨成灾,露营地被淹需紧急疏散1600人

法国南部暴雨成灾,多处公路及营地被水淹没,需要紧急疏散1600人,大部份是露营人士。水灾造成多人受伤要送院,幸只是轻伤。

重灾区包括加尔省(Gard)、阿尔代什省(Ardèche)及德龙省。加尔省有河岸决堤,圣瑞利安德佩罗拉(Saint-Julien-de-Peyrolas)一个夏令营周四有119名孩童要疏散,当局派出400名消防员及警员、以及4架直升机协助,不过负责照顾孩童的70岁德国籍男子却失踪。外电报道男子是上车避洪水,然而连人带车被冲走,当局已派蛙人搜救。

法国南部暴雨成灾,露营地被淹需紧急疏散1600人

在阿尔代什省一条河边露营的英国旅客布坎南(Rachel Buchanan)表示:“我们知道风暴在迫近,却想不到昨晚的暴风雨如此猛烈。河流的水位及水流速度很惊人,我们醒来时水浸已约一迟,驾露营车时我们都很害怕,因为河边公路已被水淹浸,峡谷多处都有瀑布出现。”法国气象部门在南部多个地区发出暴雨橙色预警,意味暴雨很大可能带来危险。

来源:东方头条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户外安全第一
户外最怕大雨,
容易引发山洪泥石流
关山月明 发表于 2018-8-10 15:12 [attach]43857284[/attach]

气候反常,水灾旱灾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