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从化皮划艇之旅

关于领航员俱乐部
领航员俱乐部位于广州从化区良口镇大江里村流溪河上游段, 良口镇地处珠江三角洲平原与粤北山区的“过渡地带”上,被誉为“杨梅之乡”,而广州的生命河 —— 流溪河在此蜿蜒穿过,区域内“青山、绿水、蓝天、温泉”的优美自然景色令人流连忘返。(吴教练15975554067)

既然给你们介绍了这处好地方,那就帮你们规划一条路线,在高德地图中,目的地搜索:广州从化良口镇大江里桥

这样的话,就帮你们省了考虑路线的时间啦。
接下来是到了游玩的时间,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光和游玩时的乐趣吧。

每次的下水活动,我们都注重安全第一,所以救生衣很重要,每位下水的人,都必须穿好救生衣,而且,每个来这里的旅游团,我们都会为每个团队配备几位专业的教练,在下水前传授水上的知识给游客。

团队来袭,我们有专业的摄影师,还有激情的水上活动,美丽的艇花,好玩的艇上游戏

最后呢,游玩结束后,我们基地的二楼有专门的沐浴间8间,供游客洗澡换洗衣服用的。为的就是让游客体验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