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帅哥和这几个虎女人骑行,心都碎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帅哥美女都是最棒的,爱你们

jiejie1965 发表于 2018-8-14 06:24 帅哥和这几个虎女人骑行,心都碎了。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高人啊,大小虎我都编好顺序了
永恒缘分 发表于 2018-8-14 11:35 帅哥美女都是最棒的,爱你们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多谢欣赏~

骑行第二天:呼伦贝尔草原人家—八大关120公里。

早六点半草原人家出来一公里左拐进入X904中国最美的县道,路边有个大骆驼的雕塑,板油路面很好,路窄车多,注意安全!由于今年的雨水好,自驾内蒙大草原的车也特别多,骑行的时候我们也自然成了别人眼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丘陵地带有起伏,骑行六七公里后在路边找个人家吃早饭,很不错又买了十个馒头,他家有一条大狗名字叫悟空很温顺。路两边草原很丰茂,全天都骑行在绿茸茸厚厚的草原中,X904县道左侧就是俄罗斯,今天沿途的风景非常漂亮,我们一行六人就骑行在额尔古纳河的右岸。这一段路有1732景点,186彩带河景点,沿途蒙古包很多补给可以跟上但是最好自己带点干粮。晚上入住八大关,一进八大关路西边100米有一个原野清风生态度假庄园,能洗澡,有WI-FI可自己采摘,西瓜不错,回味无尽~今天伙伴们很给力全程二十码以上的速度历时十个小时(吃饭照相午睡耽误时间了)一共骑行距离120公里。离黑山头镇还有30公里。
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早上6:30从草原人家出来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骑行一公里就看见这个大牌子,往黑山头方向
路边卖黄色的西瓜远处看见那个骆驼的雕塑了吗

这是让卖黄色西瓜的大哥给照的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这就是收队兼机械师没头脑
两边蒙古包很多了,骑行这条线的是二班的人,呵呵,蒙古大哥都说了牛人专线
今年大二的CC,全程没有叫苦叫累,点赞

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不照人,不照车,就照你的自然美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因为是早上车少点,8点以后车多了起来,全国各地的什么牌照都有,99%都是越野车和房车
我们在五间房这个地方找了一户人家吃的早饭

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能知道她们在干什么吗?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这就是五间房温顺的悟空
打卤面,知道上面的叶子是什么叶子吗
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狼吞虎咽后,免费的卤子没有啦
收拾残局,刷碗,给人家弄利索了

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吃过早饭出来,路遇从西藏骑过来的西安骑友小史,今天和我们骑行了一路,晚上他在黑山头,我们在八大关,最新消息,他从漠河下来骑到黑河了,祝福他~~~风雨同行,感恩相伴!骑行中俄边境线
有人扎胎了,在路口扒胎补胎,这只大狗从远处蒙古包跑过来,一直在盯视着我,好害怕哦,我这边扒着胎眼睛看着狗,容易吗我!胆颤中终于补完胎了,假装没事似的对狗说,走开快点在不走就拿打狗棒了,完后,骑车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