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7.8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千山林语户外的管理层,上午9.00相聚鞍山二一九公园荷花池凉亭里聚会,喝酒,照相,叙旧,大家聊天饮酒的时,两位美女管理员天使,馨海蝶提起了以前每一次在公园休闲聚会活动总能研究出外线户外经典活动,今天能不能搞一次,超越过去……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管理员和群员道出自己心里话,别的群搞外线邀请都没有答应想去,唯独就喜欢自己家里的活动,自己家活动才真正有意义,自己家里活动有一种幸福感,自傲感,哪怕这次活动报名人数少,费用高也要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二一九公园休闲活动结束当晚,我真的睡不着觉啦,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了,大家这么有信心我没有理由不去完成这个活动,思前想后,毅然决定开始……
第二天把活动情况一一和管理员沟通,公告,跟帖,保险……就这样东戴河,锥子山长城,龙云谷玻璃栈道两日游活动拉开了精彩序幕。
东戴河,东戴河旅游景区位于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周边京沈铁路、秦沈客运专线、京沈高速公路、102国道和滨海公路,已于2013年开通动车站,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快捷多样的交通方式使得更多游客纷至沓来。这里到北京298公里、到沈阳300公里,3个小时车程,距秦皇岛北戴河国际机场105公里。主要景点包括:原生态海滩、碣石大遗址公园、秦始皇行宫群遗址——碣石宫、辽代天祚皇帝妙峰寺双塔、前卫歪塔、三山景区、跳石沟景区、前所古城、世界文化遗产九门口水上长城、最美原生态长城-永安锥子山野长城、石碑地、瓦子地、黑山头、止锚湾、大金丝屯、周家南山等。
另外,辽宁东戴河新区淡水资源也十分丰富,滨海公路两侧河网纵横,湿地密布,海鸟繁多,金丝河、九江河、强流河三条河流在经济区内汇入渤海,生态环境极其优越……
%2018.7.28早5.30胜利会堂准时发车大家没有一个人来晚,一个个兴致勃勃,户外装备一应俱全,在祥和的车厢里,管理员一一介绍,大家开始娱乐活动唱歌,打扑克,听音乐讲笑话,新参加活动的群员都竖起大拇指赞叹不已都说这个群体非常好玩了好几年都没有遇到过这么和谐的一只群体,12.20客车准时到达了大家期盼已久,心旷神怡,风景如画的美丽岛屿,东戴河;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活动开始,帅哥,美女,悉数登,戏水,拍照,划船……
下午14.30大家玩的差不多就想去客栈休息晚上然后蹬长城看日落
20.00篝火晚会开始,大家载歌载舞,释放一天的疲劳……
22.00篝火晚会结束,大家进入梦想为第二天活动活动做准备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锥子山长城全长22455米,基本为东西走向,依山和地名分为六段:依次为大毛山段、锥子山段、椴木冲段、曼芝章段、石匣口段和金牛洞段。锥子山长城始建于明洪武14年(1381年),历经多年风雨侵蚀、多次战争洗礼,但仍较为完好地保存下来,它蜿蜒于燕山余脉的崇山峻岭之上,威武雄壮,敌台林立,是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6月10日被确认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锥子山长城多采用石结构,或砖石合筑,或以山险为墙,六段紧密相连,却又各具特色。大毛山段山势险峻,峰峦叠嶂,雄壮威武;锥子山段蜿蜒曲折,集三道长城为一体,向南经九门口可直达山海关,向西越大毛山,出河北抚宁,即通向八达岭、居庸关,向东经蔓芝草、石匣口至金牛洞,长城止于山谷之中;椴木冲段砌筑于山势险要之处,全部为石筑,其中一敌楼内存有《椴木冲楼题名记》碑,一块城砖印有“德州秋班营造”字样,为长城文物研究提供了珍贵历史实物资料;蔓芝草段扼守谷口,每隔百米就有一砖筑方形敌台,屹立山头,互相声援,相映成趣;石匣口段走势平缓,墙体为大块毛石砌筑,设有水门;金牛洞段横跨石河,据险筑墙,工程浩大。锥子山长城作为中国古代重要的军事防御体系——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古代长城建筑的突出典范,是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中一个璀璨的明珠,对于研究明代长城的功能和建筑思想,研究古代军事防御体系有着重要的意义。它与著名旅游景区九门口、山海关毗邻,为旅游开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也促进了当地和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29日早上4.00我们被急促的公鸡叫醒,开始了看锥子山看日出活动……
当我们走道锥子山长城三分之一一处拐弯时候,抬头一看,不由大声喊了出来,此处绝对人间仙境,
天然景观龙潭瀑布,百米飞瀑从天而降,夏垂白练,珠飞玉溅,冬挂悬冰,晶莹灿烂。濒危植物“天女木兰花”、一望无际的花海引人入胜。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这几个美女就是不走啊!这么多人看你们,是不是有点勇气啊!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蒙牛哥老户外了在这里腿也抖啦!
最佩服就是山林哥啦,体能还是这样好!
下午13.00两天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回来的车上回早上8.00我们俱乐部队员吃完早饭开始了活动的第三站,龙云谷玻璃栈道;燕山角下、长城以南,新近亮出一方旅游胜地,龙云谷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境内,是新开发的被称为秦皇岛最美丽的山谷。这里有群峰竞秀、峭拔险峻、山泉飞瀑的自然绝景。更有长达3000米的木栈道,高达530米悬于峭壁之上的玻璃栈道和1.5公里湖面上的高山划水形成的新景观。
这里还有龙眼、棋盘石、佛塔、铁瓦含沙寺等历史古迹。这里清潭碧水、怪石嶙峋,遍布山林的近百种植物,使本景区成为一处天然大氧吧。魅力龙云谷,以崭新的姿态初露头角味了这段旅程再见了群友,再见了……不知道我们下一站在哪重逢!愿我们户外友谊地久天长……
千山林语户外联盟东戴河两日游
下午13.00两天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回来的车上回首这段值得回味的美好旅程,再见了群友,再见了……不知道我们下一站在哪重逢!愿我们户外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