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自由翱翔

房车自驾西藏大北线阿里无人区,无西藏不旅行

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分段旅行

第一段:成都—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然乌—波密—林芝拉萨(10天)

第二段:拉萨—羊卓雍措—江孜—日喀则珠峰大本营—萨嘎—帕羊—塔钦—冈仁波齐神山—札达古格王朝—狮泉河—班公湖—狮泉河—革吉县—雄巴乡—改则—洞措—尼玛县—班戈县—纳木错湖—拉萨(15天)

第三段:成都—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然乌—波密—林芝—拉萨—羊卓雍措—江孜—日喀则—珠峰大本营—萨嘎—帕羊—塔钦—冈仁波齐神山—札达古格王朝—狮泉河—班公湖—狮泉河—革吉县—雄巴乡—改则—洞措—尼玛县—班戈县—纳木错湖—拉萨(25天)

全程:成都—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然乌—波密—林芝—拉萨—羊卓雍措—江孜—日喀则—珠峰大本营—萨嘎—帕羊—塔钦—冈仁波齐神山—札达古格王朝—狮泉河—班公湖—狮泉河—革吉县—雄巴乡—改则—洞措—尼玛县—班戈县—纳木错湖—拉萨—当雄—唐古拉山—安多—沱沱河—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昆仑山口—格尔木市—茶卡盐湖—青海湖—兰州(3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