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郑州驴友记|5A龙潭大峡谷,赏地质奇观

[复制链接] 查看:1989 | 回复:1

前段时间,我们的驴友组团去了洛阳的龙潭大峡谷,龙潭大峡谷作为5A景区,其奇特的峡谷地貌令人叹为观止,虽然景区已经破产,但经营基本没受影响。

一同欣赏美景

进入景区不久之后就进入峡谷。由于特殊地貌,入口处人比较拥挤,但之后就好了。

然后穿过龙门,其实是一个隧道,之后真正进入峡谷,仿佛世外桃源。

峡谷风光,线条、光线对摄影要求很高,如果技术可以,能拍出非常好的照片。

此次峡谷两边都是垂直的,仿佛劈开的一般。

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p=16, null, center]龙潭大峡谷

这里的石头是红褐色偏紫色的,石头也很多特点,是分层的。

山好水好,适合避暑,更是玩水的好地方,一扫夏日炎热。

站在瀑布下方拍摄的。

清泉石上流,石头上很多青苔,更增加了景致。

路遇一个穿着皇帝衣服的小游客拍照。

景区内还有一些其他项目,比如攀岩,高空索桥等,还有网红桥。

看起来很刺激,有安全防护措施,同时也不费体力,普通人都能体验。这个桥也被称为网红桥。

另外还有低空版的。

[p=16, null, center]

现在龙潭大峡谷内还有大熊猫,不过受到景区破产的影响,熊猫馆是独立承包出去的,工作人员对于价格都不统一,所以就没有去,这是此行的唯一败笔。

户外侦探家,和我们一起,每次都有新精彩!

作者:莫华,郑州驴友团团长,15038098239,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每周都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