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第一次遇见肺水肿(色达亚丁)中

上旬没有有什么悬念哈,因为时间的原因没有能够住一段落,抱歉。

还是拥挤的人群,不折不扣的用掉了两个小时,心情有一点不爽。
景区大巴车不是很喜欢,等了两个小时就为坐上绿色滚筒箱0.0

刚开始发车还比较享受,在大山里穿来传去,遇见云儿在山腰旋绕、鸟儿在山间嘻嘻、树木在道路两旁向我们问好。5分钟以后我后悔了 ,真正的后悔了。从来没有晕过车的人,开始有一种胸闷,头重的感觉。这山路实在是”惊险“,不停地变道转向,变道转向........。

终于熬过了30分钟,在天气好的时候大巴车会停在仙乃日的观景台给大家5分钟时间远处观赏其玄美。

很快几分钟时间我们在4号站下车,下车过后安放好行李就准备吃饭。

这里的饭还是挺将就的。

2分钟出发10分钟等车,还是那种油绿绿的大巴车0.0

下到谷底十几分钟很快,海拔也很棒。

珍珠还有两条路,一条沿河的水泥路,一条沿河的钢铁栈道。这两条道路的汇合点在 冲古寺下面的平台上。

询问好队员情况就向上爬升了,毕竟这几天体力是有所下降。

我们是一边走一边休息,还附带着娱乐。

上升是艰难的,队伍长度是越拉越长,有些伙伴都离开了我们的观察有效范围。

最终还是爬上了珍珠海(卓玛拉措)

可是天公不作美阴雨天气,没能看到它真实美的一面。等待了半个小时左右下撤了。

回到住宿地已是天黑。吃完夜饭就回自己房间了

我们还是在忙完手头工作后进行了每个房间的每个人的血氧心率测查。刚开始大家都比较正常下降,基本都在79到84区间内,但是在查到116的时候就明显感觉不对,门是虚掩着,里面没有讲话的声音,情况不对,平时都是程老哥讲自己各种经历。今天却有些过于沉静。定神一看程老哥精神也不再那么神气,显得有些苍白,赶紧给程老哥测量身体情况, 天哪59的血氧69的心率,立马输氧气,拖不得,赶紧把窗户打开棉被盖上,一个小时后情况有所缓解,心率和血氧都有所恢复,但是离一般客人的数据值还是有一定差距,我建议老大哥到镇上解决解决,但是程大哥也表示身体情况很好了,没有什么问题,看着数值的趋于正常我也没有太过于强制。

一夜过去了,情况来了个晴天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