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2018青海湖环线7天之旅

【行程安排】
D1:西宁集合
统一入住西宁住宿,晚上,逛西宁市区,可以到莫家街,领略西域风情。西北的小吃是闻名天下的,尤其这里的穆斯林风味更是一绝,小吃的价格也是让人很易接受的。莫家街里聚集了青海各地的风味小吃。

D2:西宁—门源—张掖七彩丹霞-临泽宿临泽县
早早出发,欣赏一路的美景,翻过达坂山之后就到达青石嘴了。这里有全国面积最大的油菜花海,在青石嘴吃完午餐,到美丽的祁连山草原,下午参观张掖七彩丹霞,这里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又因为2009年的《三枪拍案惊奇》再次让观众认识了这里。色如渥丹,灿若明霞。晚上入住张掖。

D3:张掖临泽-山丹-阿右旗-巴丹吉林沙漠(越野冲浪-巴丹湖)宿:阿右旗
今天时间比较宽松,用过早餐后驱车前往内蒙古阿拉善盟右旗,中午左右抵达右旗用午餐,午餐后前往被称为上帝画下的曲线--巴丹吉林沙漠越野冲浪,感受浩瀚无边的大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
巴丹吉林沙漠是阿拉善沙漠的主体,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银额盆地底部,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总面积4.7万平方公里。巴丹吉林沙漠年降水量不足40毫米,但是沙漠中的湖泊竟然多达100多个。高耸入云的沙山,神秘莫测的鸣沙,静谧的湖泊、湿地,构成了巴丹吉林沙漠独特的迷人景观,每年吸引了上万名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D4:阿右旗-扁都口—祁连大草原-祁连卓尔山宿祁连
早上早起,今天又是一路的风景,早餐后驱车前往祁连,一路沿着祁连山脉行走,你会发现这里是喜洋洋的天下哈。祁连县城用完午餐,游览卓尔山,站在卓儿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卓尔山是西部最美的观景台,四周没有任何遮拦,山对面是一山尽览四季景色的牛心山,一览祁连山。卓尔山属于丹霞地貌,由红色砂岩、砾岩组成。藏语称为"宗穆玛釉玛",意为美丽的红润皇后。卓尔山景区项目建设地位于祁连县八宝镇,紧靠八宝河与藏区神山阿咪东索(牛心山)隔河相望。站在卓儿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四周没有任何遮拦,山对面是一山尽览四季景色的牛心山,左右两侧分别是拉洞峡和白杨沟风景区,背面是连绵起伏的祁连山,山脚下滔滔八宝河像一条白色的哈达环绕在县城周边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传说中卓尔山与祁连的镇山之山--阿咪东索(牛心山)是一对情深意重的情侣,默默守候在八宝河两岸,共同护佑着祁连的山山水水。晚上入住祁连县城。

D5:祁连—冰沟林海—刚察—环湖西路鸟岛(宿:鸟岛)
早餐后乘车前往青海湖,翻越大冬树垭口,经穆勒草原,大通河游玩。之后前往海北州,参观原子城1个小时,午饭AA后沿着青海湖一路慢慢玩过去,7/8月份也是青海湖最美的季节,油菜花,草原,蓝天,白云湖泊连城一片,极其壮观,【青海湖】海天一色的日落景象显现眼前,牦牛、毡房、经幡、白塔散落湖边。在湖边还可以纵马骑行,不会骑马可以安排马夫牵引。夜晚伴着满天星空和篝火,听着藏族歌曲,喝着浓香的青稞酒,让我们翩翩起舞!晚上入住青海湖,篝火晚会,享用特色烤全羊(AA)

D6:环湖西路日出—茶卡盐湖-日月山-西宁(宿:西宁)
早起拍摄青海湖日出,途经橡皮山,抵达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漫步盐湖之上,享受大自然赋予青海的一片神奇之地。游览结束在小水桥用午餐,午餐后驱车途经当年文成公主进藏时摔落宝镜而得名的日月山,翻过日月山一路返回西宁。

D7:西宁解散,各自返程。

***以上行程,游览顺序和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实际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变化,我部可能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安排为准***
***如因台风,大雾,天气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滞留,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及个人消费由旅客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