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悠悠天柱山】驴行风光片供户外参考1080P From 川渝神马

一切都在视频中,自已在线播放吧

悠悠天柱山

[media=x,500,375][/media]

悠悠天柱山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IT5cu9fnRynP-l1BtbE1A 密码:4az0

说明

《悠悠天柱山》是驴友达人川渝神马2017年12月拍摄的一部驴游纪录片,它在呈现给我们夏天的美丽与神奇的画面以外更加侧重表现了人类与自然生生相息的关系,全片仅9分钟,但包括了很多内容:有介绍天柱山风光的绚丽画面、当然也少不了夏日里俊男美女。而在这部的反映高山风景的影片中,我们主要看到的是人类是如何与自然息息相关,运动之美与自然之美,是作者想表达的观点吧。想要看更多更美的户外4K视频,也不是你随便就可以拍到的视频,无论是原始丛林,荒野露宿,各大景区的后山与保护区,川渝神马都已为你采拍,神马带你看世界,体验不一般的驴行,可在下面留言索要4K原片。也可以百度一下川渝神马,在各大视频网站观看。

在线播放:

川渝神马/文

走过的世界,用镜头说话,为自已记忆了过往,也为别人参考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