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苏梅岛的快乐时光,婚纱旅拍,美食美景,我和先生的蜜月之旅

开始出发

我们是从国内直接到苏梅岛的酒店,没有在曼谷停留,这个比起要在曼谷转机还要省心不少。在曼谷机场直接找到亚航柜台,出示自己的机票,等着工作人员办理就好了。然后就可以拿着机票等待飞往素叻他尼。

我甚至不用多说一句话,就是这么省心!

这里不得不感叹一句,出来玩的人真多,都是拖家带口的,还有跟我们一样的情侣,出国游年年增长的人数,都是这么一点一滴贡献上去的啊!

图片 (28).jpg

图片 (29).jpg

到了泰国之后你会发现,泰国简直就是亚航的天下!!

图片 (30).jpg

图片 (31).jpg

到了素叻他尼之后,取了行李,出去就看到亚航的人举着牌子在等候啦。亚航车船联运服务就是,你下了飞机在机场有人拿着牌子接你(所有订购此服务的人),然后小巴送你去码头坐船,把你送到苏梅岛,回来的时候同理~~~

就算一句英语都不会,从国内亚航柜台登机,下了飞机一路跟着亚航的指示牌,上大巴,到码头领船票,工作人员是拿着你的名单让你签字的,人不够工作人员还得找你呢,完全不用担心会走丢!

出关后左手电梯下可以看到亚航的报到处,在单上找到你的名字,签名换去码头的车票(机票已经包括所有转运价格,所以不用再给钱),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贴纸贴在身上,贴纸上会标明你要去的码头。

工作人员领着大家在机场门口坐大巴,用刚才飞机上买的票,大概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Donsak pier 码头。

Donsak pier码头是这个样子的:

图片 (32).jpg

到了Donsak pier码头,大巴停在亚航服务台门口,走进去同样签到换船票,然后登船(去苏梅岛的船在右边,写着SAMUI的),然后再一个半小时到达苏梅岛利巴诺伊(Lipa Noi)码头。因为是联程票就跟着大家走就行,用时不到2小时就到了苏梅岛Nathon pier码头。

不管是Donsak pier码头还是苏梅岛的利巴诺伊(Lipa nor pier)码头都有亚航的标志,看到亚航标志进屋子凭打印好的行程单领船票就可以了。

图片 (33).jpg

到了苏梅岛码头,下了船出来会有人问你去哪里,如果你没买酒店接送的话就问下价格吧,我们是酒店包接送的。

第一天:假期刚刚开始

抵达酒店,我们在那里住了4个晚上,喜欢在那里的每一分钟。员工很棒,景色迷人得不太真实。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无边泳池、私人酒吧。可以在户外日光床上欣赏花园或海湾的景色。

第一印象,物有所值。景色布置得非常用心,酒店的造型也非常棒,用品配备也都是一流的。房间都是独栋小别墅,门没有锁,只有木栓,里面外面都能拴住。酒店里还有一个大型的图书馆和DVD库。

简直就是理想的蜜月酒店!

邦坡海滩(Bang Por Beach)的沙滩是整个苏梅岛最好的地方了,沙子细白细白的,没有什么杂质。

躺在棕榈树下看看书,小憩一会,或是享受海滩按摩,真是太完美了。沙滩上人非常少,无人的海滩显得非常宁静。

海水蓝得非常走心,太阳晒得也是非常用力,而某人的拍照技术也是在模特非常配合的前提下,与日俱增!

其实,我想说的是,在这里,几乎无人的沙滩,干净得似乎一点杂志都没有的背景下,是个爪子会拿相机,都能拍出非常漂亮的大片!

啊哈哈,这段不要给老公看到~

苏梅岛拍婚纱

如果不嫌麻烦,可以自己带婚纱来拍哦,穿好衣服,在某宝找个摄影师拍一下,真的非常出片哦。效果比在国内拍得后期全靠P的婚纱摄影,高的不知道是几个level了。

婚纱是我们在某宝买的,方便易折叠的,不带裙撑,然后带到苏梅岛去的。在苏梅岛,很多酒店都有专门举行婚礼的地方,拍婚纱的地方,仿佛这里就是给恋人们准备的。

以下是我们总结出来的在海边拍婚纱Tips:

在海边拍婚纱,一定要做好防晒,要不然一会成晒成狗了;
化妆一定要用防水的,要不然一会满头大汗,妆也花了;
提前2周做保湿面膜,可让拍摄当天更贴妆;
提前处理好腋下、手脚的小毛毛,还可以做磨砂处理,要不然,拍出来就尴尬了;
带一根吸管来喝水,口渴了,如果直接喝瓶装水,口红容易掉;

供大家参考一下哈。

我们的摄影师在夕阳下跟拍了我们2个小时,简直每一个瞬间我都想放上来晒晒美景,真的,不只是晒人。

上传太累,挑几张不错的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