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狂欢,那个只属于我的花季——正式告别

23岁,旅行像扇窗,我一直以为我的世界在窗外;25岁,我一定还是跌进了生活的屋子,但我一直知道窗外,还有一个世界。那些可以闻到沙土的气味,每年让我晒黑一层路上的日子,终会在我体内慢慢发酵发生着微妙的事情。
25岁要去一个浪漫的地方啊,I am here in Bali。 wKgBEFrH2t6AXM2bAA2CiFqXIhk31.jpeg

免签可以说走就走,素颜、黑框眼镜、帆布鞋推着行李箱约了个顺风车就直奔机场了,坐上了3月30号凌晨直飞Bali的航班。飞机上被凌晨四点的日出晃了眼睛,美得不像话,第一次静距离的看到了日出,算是旅途的一个小惊喜。 wKgBEFrH3oKAIqG-AAafqr1blno85.jpeg

漂洋过海、不远万里,一定要美美的出现在你面前啊,飞机上快速化妆新技能get,忽略画飞掉的眼线 哈哈哈 wKgBEFrH4gCANty_AAahgsCYN8o73.jpeg

嘻嘻,看一下我的蓝气球很漂亮吧,之前闺蜜送给我的,一直都特别喜欢的,虽然不是跟正品,只是复刻,但是也没什么区别,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话冤枉钱,所以要了一个方式分享给大家,喜欢的可以加闺蜜V:rzp1542 可以说娇娇介绍的

day1 3月30号上午9点落地登巴萨机场,感受到了Bali的热意。机场换了衣服来回抹了三遍安耐晒就出发海神庙,暴晒人也多。 wKgBEFrH6pmAa9qvAAEzkOsM08k36.jpeg

解暑良药 椰子汁 wKgBEFrIGxqAWlglAAa0oOfbdEc93.jpeg

day2 3月31号上午出发情人崖,来之前攻略了情人崖知道这里的猴子不一般,所以机智的没有带墨镜、帽子这些猴子喜欢抢的东西。情人崖现场看到了猴子动作娴熟的抢了妹子的iPhone然后躲到悬崖边,一看就是老手。最后支付当地人100刀下到悬崖下面拿回手机,吓得我狠狠的抱住自己的手机,快速左右移动提防四周蠢蠢欲动的猴子🐒 wKgBEFrH5gCABlpLAAwNQTVUQwU71.jpeg

午饭去吃很期待的网红“脏鸭餐”,但当服务员顶来一大盘东西放在我面前,我的胃都难受的抽搐了😂蔬菜 水里 捞了一下不放油盐、鸭子油里炸的还带着黑色的腿毛、还有木签串着的一坨大便色儿的东西,哈哈哈,幸亏盘里有一碟辣酱,就着辣酱吃了一碗米饭,看着隔壁桌竟然自带了老干妈😂脏鸭餐可以当作一种对当地饮食文化的体验,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想吃美食的话建议从美食清单里删除吧。 wKgBEFrH76aARGRyAAVY4QpT47g64.jpeg

午饭后去了乌布皇宫+传统市场,女生生理期禁止进入,并且要围笼布才让进去,笼布收费一万到两万左右卢比,里面很多佛像,入乡随俗,可以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