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380亿的藏区公路,四季都有不同的韵味,自驾美爆了!

既然身体和灵魂

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狂奔

那么我一定会选择最美的远方

[p=16, null, center]by 天路骑兵

你不曾去过西藏,你不会知道它的魅力到底在什么地方一样,西藏的路,本身就是一场看不完的风景。

从“日光城”拉萨到“雪域小江南”林芝之间,有一条不收费的高速公路——拉林高速公路。

它耗资380亿,沿途风景美如画卷,每到秋天,更是可以说它串联了整个西藏最灿烂的秋色。

[p=16, null, center]by 天路骑兵

它不同于其他全封闭的高速公路,它中间有很多匝道或者说是观景平台是敞开的。

这一路,你会与尼洋河并行,欣赏两岸醉人的风景。

这一路,你会越过山川、跨过河流,看到小村惬意,看到雪山清凉。

[p=16, null, center]by 天路骑兵

这一路,你会看见五彩斑斓的树林,从山前到山顶,从眼前到远方。

这一路,阳光渲染着大地,照着流水,一片金黄,你可以随时开车下去,去寻找那绝美的风景。

这一路,从布达拉宫到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你准备好了吗?

拉萨

都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拉萨,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p=16, null, center]by 天路骑兵

你可以在布达拉宫前驻足停留,寻找云端的阳光, 你可以在大昭寺前坐地朝拜,倾听那虔诚的祈祷......

by 图虫 Mns_qp

by 图虫 cheerlist

在这里,飘扬的经幡,呢喃的佛音,袅袅的烟火......一切的风景都是那么令人舒心通达。

by 图虫 吴键

by 图虫 陈志文2017

米拉山口

站在山口,云很低,风很大,周围白雪覆盖,看着五彩的经幡在风中飘荡摇曳,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拥抱这美丽的天地。

by 图虫 灿986

by 图虫天涯思归

思金拉措

一个不算很有名的地方,游客很少,当地人把它当做财神湖,秋天时,满山遍野金黄,既大气又安详。

by 图虫 动能定理的理

尼洋河

拉林高速几乎就是沿尼洋河而建,这一路上水与秋色相映,无论清晨亦或傍晚,尼洋河就如同是一条泛着流光的金龙,在五彩的山林间奔腾。

by 图虫 被遗忘的时光_

by 图虫 真水无香964

巴松措

巴松措意为“绿色的湖水”,每到秋季,这里就是摄影的天堂,绚烂的秋色,配上雪山,映着湖水,无论是拍日出还是拍日落,一秒美到心碎。

by 图虫 动能定理的理

by 图虫 远方213

鲁朗小镇

这是一个充满藏族风情且安静悠然的小镇,在这里走一走,看看漫山的秋色,看看湖泊雪峰,也许你会有一种不同于寻常的旅行体验。

by 图虫 品筑视觉

by 图虫 黄土星

鲁朗林海

满山尽染斑斓,秋天的它,像大风吹翻的颜料盘,描绘着专属于自己的磅礴秋色,一不小心,便会沉浸在它无边的绚烂风景中。

by 图虫 你丫凡人

by 图虫 Gotthard

南伊沟

小木屋,懒牛羊,它虽是众多美丽沟谷中的一个,但这里的每一处风景,都宛如画卷,美丽之极。

by 图虫 藇緣

雅鲁藏布大峡谷

谁也不能否认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秋,它就像新疆的喀纳斯,有着令人惊艳的风景,而秋季,这里更是宛如仙境。

by 图虫 光点影像

by 图虫 行摄匆匆726

南迦巴瓦峰

都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在秋日的阳光下,带着满山红叶,它犹如一名绝世而独立的佳人,轻掩薄纱,一笑而百媚生。

by 图虫 天地人

我愿自驾在那无边的旷野

即使吹风淋雨

那也一定很美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

喜欢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今日头条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