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川藏最怕遇到逆风,下坡骑的比上坡还累,还遇到冰雹和下雪!

18年天路骑兵骑行拉萨之旅第七集

5月活动的DAY7从相克宗村-到-理塘

一早翻越壮观的剪子弯山,在山间弯曲的山路因其形状像剪刀而得名。

大家斗志昂扬。不到11点就全员骑行到山顶,天路骑兵后勤保障定点等候,为团友们提供物资补充。

进行路餐后大家陆续前进出发,翻越卡子拉山口。下坡时后出发的伙伴,遇到了大逆风,但是都咬牙骑行到了红龙乡。

有梦想的加持,天路骑兵的护航,任何困难我们都不怕。

DAY8从理塘-到-禾尼乡

休息过后,在晴朗的艳阳天中,我们继续出发。

理塘“世界第一高城”的金色大门,在蓝天和晴朗艳阳的照耀下,反射出金灿灿的光芒。

伴随着耳边呼啸而行的大风,全员合照后,继续前进。

今天的天气前一刻,还万里无云,后一秒就变了脸。

印证了那句: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短短几分钟,晴朗的天就变成了雨雪交加。

雪蛋子中,我们天路骑兵保障车,陆续给团友送去衣服和雨衣,一部分骑行快速的团友,躲过下雪最严重的路段。

早于后半部分到达当日目的地,我们保障车一中一后,保障好剩下团友的安全。

下午4-6点,所有人陆续到达今日住宿点禾尼乡温泉山庄。泡着舒服的温泉,迎着高原的太阳的余晖消失在山间,满怀期待的期待着明日。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

喜欢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今日头条号哦!